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國之贊

國之贊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大風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圖騰蛟龍,烈火涅槃鳳凰。

  ——題記

  厚重的歷史慢慢的被掀起,五千年的追憶,五千年的歲月,長江之水流動着歷史的往昔,黃河之水蕩滌着華夏兒女的靈魂,五千年的捲軸演繹着華夏的悠久浩大,960萬是您的胸懷,萬里長城是您傲然的脊樑

  百家爭鳴

  走在歷史的長廊,信步三百米甬道,閱歷華夏五千年滄桑,群雄並起,戰火紛紛,在這樣的亂世,聖賢達師芸集,華夏的文明聖火在這一刻點燃,星漢燦爛,聖賢典籍浩如煙海,都在講述着文明的樂章,儒家的“仁、禮、”道家的“無為、”墨家的“兼愛、非攻、”法家的“依法治國、……

  百家爭鳴各國都在接納着聖賢達師的治國思想,文明再次延續,聖賢達師的思想影響着後代,歷史中的賢臣將相因為賢者們的思想而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中華文化在此源遠流長。

  盛衰興亡

  萬里長城拔地而起,貞觀長歌萬世傳揚,百國朝拜群臣敬服,歷史的腳步未曾停止,隨着時光的推移逐漸衰亡,君臣昏敗,列強瓜分國土,國家尊嚴肆意的踐踏,喪權辱國條約的簽訂,使無數仁人志士紛紛挺起中國的脊樑,辛亥革命推翻了封建王朝的統治,三民主義得以傳揚,馬列主義在華夏土地上點燃,紅色的旗幟指引着後人前進的方向,五四運動激起了全國人民的愛國之情,為了衝破黑暗革命先驅披荊斬棘,使我華夏玉宇澄清。

  中華崛起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厚德載物。”革命先驅驅除韃虜換還我中華,捨生取義,還我河山,先輩們的鮮血在自如着華夏大地,靈魂凝視着中國的大好河山,精神得以不朽。春風沐雨,先驅們衝破了黎明前的黑暗,驅散了天空上的陰霾,是百姓得以自由,得以幸福。在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在天安門城樓中高聲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使千千萬萬百姓得到了民主與自由,三座大山至此被推翻,華夏兒女紛紛站了起來,改革開放的腳步日夜兼程華夏神州在沐春風”三個代表“指引着方向,”科學發展“為人民導航,以人為本的思想,實事求是的精神在這裡得以宣揚。

  黃河之水不斷奔騰,長江之歌依舊在奏響,長城未倒,中國脊樑依舊傲然挺立,中華古國也比將舒天朝暉磅礴東方。

您正在瀏覽: 國之贊
網友評論
國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