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說說那個五線譜

說說那個五線譜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穿梭在二中的校園裡,人們的目光總會集中在一團紅色的“不明物體”身上,他們經常出現在二中的每個角落,甚至,在校外你也能發現他們的蹤影,他們究竟是什麼?難道,他們就是傳說中的……沒錯,他們就是當今紅得發紫,聞名全校的經典組合五線譜。

  聞說,這個組合可大有有來頭,他們由三位帥哥和兩位美女組成,分別是元、灼、慧,滔,娟。五線譜,顧名思義,它是由五個人組成,但是,他們是怎樣走在一起的呢?這可有很多的話要說。首先,我來介紹下我們的組員。第一位,隆重出場的是我們組員之一陳偉元。他,人稱Doctor。Chen,外表貌似沒表情,但當你與他聊天的時候,你就會被他幽默的語言所笑倒。他,喜歡天文學,對太空中的所有東西都想知道,都想了解。他,總喜歡鑽研天文學家的理論,了解天文學的最新動態,走在天文學最前線。他,人稱“魔王”,一個小小的魔方,在他手中只需三四十秒就能被還原。雖然,這個成績同一些魔方高手相比不值得一提,但是,你能在二中找到一位比他更快的人嗎?答案是沒有的。玩魔方,他在二中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他,就是這樣,喜歡講笑,喜歡天文,喜歡魔方。

  五線譜成員之二趙善灼。斜陽已落,卻帶不走籃球場上的激情。這個時候,你總會發現這樣的一個身影:他,身披一套紅色戰衣,穿着一雙紅白戰靴,永不疲憊地在球場上奔跑着。他,搶下籃板,雙腳發力,想前奔跑,單手上籃,這是他最喜歡的進攻方式,對手拿他也沒辦法,只能聽天由命!他,有着超強的運動能力,對體育如此着迷的他,差一點兒就出現在北校區30班的教室。他,不僅僅局限於小小的籃球場上,還能在更大的足球場上展示他的運動能力。當你看見這一幕時不必驚訝:他,從後衛腳下斷球,帶球向前沖,假動作,過人,起腳射門,球進了。他,就是這樣,喜歡奔跑,喜歡運動。對他來說,沒有運動就等於沒有前進的動力。

  五線譜成員之二鍾慧勤。在安靜的教學樓,突然傳來一陣笑聲。是誰?沒錯,就是從她的口中發出來的。她,總喜歡笑,笑得似乎不用給錢的。她,喜歡別人叫她吖慧,而不喜歡叫她吖勤,但,有的人就叫他吖勤,她似乎不在意,笑后雨過天情,因為她也喜歡開玩笑。她,有着不同於別人的性格。別人的過錯,她能原諒,別人的玩笑,她不在意。她,似乎還是一個小孩,什麼都不懂。她,就是這樣,喜歡笑,更喜歡開玩笑。五線譜成員之四鄧傑滔。他,不喜歡運動,但只要有我們班的比賽,場邊就少不了他的身影。他,雖然不能身披戰袍,他卻始終站在我們這邊,為我們加油助威,心中默默支持着我們,我們的勝利,離不開他的支持。他,要求做事迅速,講求信用。他,理解團結與集體的真正含義,做事從大局、從集體出發。他,人緣好,朋友多,容易相處,喜歡開玩笑,與大家一起樂。他,就是這樣,平易近人,與人共樂,笑口常開。

  五線譜成員之五冼佩娟。她,聰明好學,喜歡閱讀。她,喜歡遨遊於古詩之中,接受古詩一次又一次的洗禮。她,着迷於唐代詩人李白和南唐詩人李煜,不斷地想了解他們傳奇的一生。她,喜歡閱讀,從不對優美的文章感到厭倦,反而,她想閱讀天下所有的優美的文章。她,總會抽出一些空閑的時間來閱讀,哪怕是一點點的時間。她,就是這樣,喜歡古詩,喜歡閱讀,享受閱讀。

  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特點和傳奇的人生,若果我們組合在一起,整個世界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上天的安排,這一幕註定要發生!相傳,09屆高一(6)班要舉行一場“武林大會”。時間緊迫,開學一個月後,這場武林大會就要開始。我們五位武林高手都是這常大會的佼佼者,我們負責這場聞名江湖的武林大會的全程策劃。從大會的準備,我們五個人就走在一起商量,如何把這場武林大會搞得名震江湖,名留千史。每節晚修下課後,我們就分頭行動,通知各位武林高手參加盛會,而且,我們犧牲晚修第三節課,繼續一起商量大會的事情。經過我們一個月的艱苦奮鬥,這場聲勢浩大的武林大會於2010年9月30日在鼎湖山隆重上演。自從這場大會後,我們就經常走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接着我們成為一個組合,開始書寫我們的友誼傳奇,五線譜從此誕生!

  金秋已去,寒冬將至。武林大會結束后,我們又開始商量一件大事。因為冬天快要來了,我們準備訂購五件外套。說起來可容易,但真正做起來就不一樣了。我們的外套要符合兩個要求:一是要好看;二是外套的設計要有意義,要體現我們之間的友誼和團結。可是,我們商量的時候,第一個問題就出現了,外套要什麼顏色?我們五個人說法不一。有的說這個顏色,有的說那個顏色。最後,通知最民主的投票方式決定,經過全國人大代表投票決定,外套顏色為紅色。接着,我們又從網上找來三個圖案:;第一個是一個搞笑的圖案,由兩個面帶笑容的人物組成,旁邊印有“Icanalwaysmakesmile”,代表我們五個人永遠都開開心心,百事可樂!第二個圖案是兩個文字:珍惜,代表我們會永遠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第三個圖案是五個手牽着手,面帶笑容的可愛人物,下面分別印着“元、灼、慧、滔,娟”,代表我們五個同心合力,團結互助,共同進退!感恩節那天,我們五個都穿上這件紅色外套,開始我們的遊戲之旅!無論我們走到哪,人們的目光總會集中在我們身上,流露出他們的羨慕之情。而我們就繼續玩遊戲:一網情深、三人四足、勇闖地雷陣等等,其中,在勇闖地雷陣的遊戲中,我們通過合作,完全過關。最後,我們獲得一等獎,核桃粉一包,雖然獎品不是很豐富,但重要的是我們玩遊戲的過程。當天放學后,我又一起出去吃東西。感恩節那天,我們都在歡樂中度過,永生難忘!

  我們之間的故事還有很多,想說也說不完。只要我們在一起,笑聲就不會缺少,我們之間的友誼,尤如流水一樣,長流不息!我因五線譜的存在而活得更加精彩,世界因五線譜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說說那個五線譜
網友評論
說說那個五線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