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各自安好

各自安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雲捲雲舒,順其自然。緣來緣去,皆不強求。

  最讓人感嘆的總是時間,轉眼已是八月,轉眼已接近七夕,轉眼已過去了半年。

  我還是我,卻不再是從前的我,很想去旅行了,因人,也因心。

  很想做到波瀾不驚,很想做到風輕雲淡,奈何修為還是不夠,凡心還是太重,雜念還是太多,所以我還在沉淪。

  雨後的天空蔚藍蔚藍的,遠處山上的樹,依舊生機蓬勃,籃球場依舊人聲鼎沸,我混進一片噪雜聲中,只想暖暖自己的心而已。

  曾經 有人問過我,相愛和分手,哪個容易些?那時我覺得當然是相愛容易些,分手太過傷痛。或許是那時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待感情都比較單純,愛就愛了,張揚,無所顧忌,思念總會通過電話,短信傳送到彼此心中。又或許,現在的我們都太過於世故,太過於老成,可以很久不聯繫,即使聯繫了,也沒有時間相處,即使相處了,也很短暫。更別說情感溝通交流了。是的,我們在一起很難,你說更要珍惜。越來越覺得像一個冷笑話,沒有交流的情感,只有最初的記憶和溫馨,可以一直繼續下去嗎?

  所以竟覺得還是分手容易些,相愛太難,又或許應該說愛上你這樣的人很難。愛上你,我縱容自己的世界為你一片狼藉。愛你,需要你的關懷,你的注視,你的憐惜,對你一日日的眷戀和捨不得。而不愛你,只需要離開,一個轉身,就夠了。不必再無止盡的思念,去搜尋你的影子,也不必自尋煩惱了。

  所以,還是各種安好吧!

您正在瀏覽: 各自安好
網友評論
各自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