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左右為難

左右為難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她真的好美!”從內心深處由衷讚歎到,同時心裡美滋滋的。不知從何開始,我的視線聚集在她的身上。她的每一個動作,甚至每一個神情,我都在一一窺探着,我不可抗拒地被她深深吸引了。每一次,她的出現,就像向平靜的湖面毫不預警投下一枚石子,撲通一聲,伴着水浪泛起波瀾。

  小學的他們都說我變了,我也覺得自己變了,變得不愛學習,變得胡思亂想······同時也覺得周圍的一切變了,空氣密度增加了,天空也比往日暗了許多,學習枯燥,生活乏味。可都無所謂,因為有她。

  但人如今分手一句話:我只能恨自己,恨自己讓她左右為難,恨自己,與他們淌入渾水。我愛她,但又不想與他進入墨里!這樣的選擇讓我撕心裂肺。

  仰望空中,我只能做這樣的遐想:倘若我從沒有走錯這一步,我有這樣左右為難的抉擇嗎?

  只想沒有以前,我沒有選擇,我依然愛之初體驗!

  ——傑少

  :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