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總是點點地飄落下來,在平靜的湖面漾起一圈圈漣漪,似是愛戀中的小女孩,羞澀的撥動着這夜色,更添幾分嬌媚。

  月亮似是無意,一舉一動,都有月光隨着散落下來。她轉過頭來,臉上卻矇著一層紗,更給她曾添了幾分神秘感。姣好的面容在微風中若隱若現,揮袖,踩着細小的步伐在星空中慢移,如一位明媚的少女,盡顯風情萬種。輕移慢步間,顯露出她曼妙的身姿。

  星星都塗上了熒光粉,在暗黑的夜宇間閃光,照耀夜色的深沉,泛成一片海洋。月兒輕移,星星就像精靈似的,為她施展魔法鋪路。托着她的裙擺,隨她一起移動。

  花兒都跳起舞來,為月亮的到來而歡呼,嬌嫩的身軀隨清風的節奏而擺動;小草也在歡呼,把月光披在身上,閃閃地發光,她羞澀地擺弄自己的衣角,將目光轉到月亮的身上。

  在這寂靜的夜裡,在這熱鬧的派對中,一切都是那麼真切,又是那樣的虛幻,像是在夢裡般。抬頭注視月亮,卻使我深陷其中。閉上眼,聽着葉子歡樂的的歌聲,呼吸着與花朵同樣的空氣,接受着月光的洗禮,使我沉醉其間。清風疼愛地撫摸我的長發,使它在空中飛舞,輕輕的將手掌攤開,想要捧一把月光,而月光,卻調皮地在我的指尖流動……

您正在瀏覽: 月光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