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別秋,依依!

別秋,依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已殤,情未央,一片真愛為卿深藏;千里路,思茫茫,滿腔痴心伴君流浪。

  ——題記

  風蕭蕭,雨淅淅,落葉片片融入泥。寒深深,霧重重,秋季只能做回憶。

  倚窗遠望,雨霧昏黃,煙水凄迷,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再也不能悉數你的心跳。不過千里相思,千里牽挂,還可以感知到你那淺淺的微笑和淡淡的溫存。

  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明天就是冬至,將要告別這個浪漫的季節,侃樂我真的有點傷感,有點戀戀不捨。

  清秋,颯爽而纏綿,給了我一份真愛、一份期待和一分守候。侃樂我美麗的童話就在這個季節里得以實現,我嬌嫩的愛情翅膀在多彩的天空中留下了最優美的弧度。遭遇一個可以愛的你;邂逅一個可以溫暖的我,這一切就足夠了。侃樂我無怨無悔,畢竟曾經擁有最美。

  一個人,一段愛,一生情,一世回憶······感謝這個季節給我的一切。往事一幕幕,相思一幕幕,忘不了,走不出,為了你,侃樂我情願海角天涯,萬劫不復。畢竟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歸宿,更是我今生今世的銘心刻骨。

  時光如水,卻也洗不盡人世間的離合聚散。屈指計時,你遠赴千里之外應該快有二十天了吧!恍若隔世,相思重重,真的是染盡三千黑絲,憔悴了綺麗心事。侃樂我真的好想你,侃樂我真的好想留住這個溫馨的季節。可是,誰也阻擋不了季節的輪迴,侃樂我只有把這個秋季深藏,連同最愛的、唯一的你。

  秋已盡,冬已來,無奈痴情的人兒獨自傷懷。歸期無盡,相思無限,侃樂我只有希望你能夠在季節的邊緣照顧好自己、多加衣衫、平平安安,不要忘記你噠噠的馬蹄聲是侃樂我最痴心的守候。

  窗外,秋雨滂沱;室內,眷戀深深。清秋,腳步匆匆,侃樂我無奈,只有別秋,依依······

  :

您正在瀏覽: 別秋,依依!
網友評論
別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