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平靜的心

平靜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平靜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黑暗,寂靜,房間的空調發出輕輕的聲音,屋外的燈火輝煌,只有自己,處在這黑與光的世界,喧鬧躁動的心,變得無比的平靜。耳邊Jay那種模糊不清的音調,卻是如此的清晰。傷感的心,平靜的心,忽然對所有的事情看得是如此的明白,過往的對錯,不過是人心的稚嫩所致,沒有什麼是註定的事情,只有人心,才能決定我們的人生之旅。

  我們常常是處在一種大環境之下,在大勢所趨的推動之下走向不同於自己內心的表象,好的,壞的,不過是人多決定了一切。我們其實都很愛安靜,卻無法真正做到這些。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只有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感情才冒出來,重重的擊打你的心。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人,越來越大,經歷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很多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我們的心正走向平靜,走向成熟,我們知道未來的路很漫長,焦急的心不會帶來任何好處,人生,用平靜的心去面對,卻是如此的難。

您正在瀏覽: 平靜的心
網友評論
平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