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平靜的海面一陣波瀾

平靜的海面一陣波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無限惆悵,幾度風和傷,遺忘……

  平靜的海面,寧靜的安詳,沒有一絲波浪,或許已經習慣了這寂寞的日子,不是生活。如此下定的決心,不願再接受任何感情卻在很久都不曾有過的喧鬧中留戀起了充實的生活,不是日子。

  風捲起我無盡的快樂,一陣波瀾打濕了心,再次漂流到陌生的河流,前方是否有岩石阻擋我的淚,不知曉,怕給前方太多的希望后換來空歡喜一場。

  海底的魚兒不安地擺着尾巴,許久平靜的生活叫他們如何承受波浪?就像是寂寞了很久的我充實過後如何讓我再次遺忘掉曾有過的快樂,不回頭,往前走。

  習慣了寂寞,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雖不是生活卻從沒有能夠阻擋的障礙。現在,不習慣了孤單,憧憬着一群人的生活,不是日子才是真正得活着。我是否應該抱着這樣的心態去期望今後?我輸不起,賭了太多,不曾贏過。

  平靜的海面被波浪攪得混亂不清,一陣波瀾,卻改變不了骨子裡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平靜的海面一陣波瀾
網友評論
平靜的海面一陣波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