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些美好的記憶

那些美好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那些美好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回首2012年有快樂也有痛苦,但是我又長大了一歲,變得更加成熟!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心情,感覺就是不一樣,這是屬於龍的一年,龍年好兆頭!最美的,不是繁茂勝景,而是其中的姿勢;最真的,不是觸手可及,而是指尖的縫隙。

  不要迷醉着清醒,要清楚的知悉,時光的箴言,自己編寫,生活是一份清淡,也是一份常然!立春已經過了很久了,但這個時候仍是寒氣逼人。萬物並未掙脫冬的束縛,人們反而感覺愈加寒冷難耐。早晨從黎明中醒來,從窗向外望去,窗外籠着寒煙,像懷揣着無限的心事。遠處的湖水沉默着,顯得很憂鬱,似乎尚未從冬眠中醒來。春風喚不醒,它自己也不肯醒來。

  春天的步伐,慢慢的靠近我們,綿綿的細雨下得不停,讓我的情趣放在了那陰暗的角落,好生不快樂。但是,人們總是喜歡寄希望於春天,只知道春天是一朵花的溫床,豈不知春天並非如人們所希望的那般美妙。

  故鄉的父母永遠是我的親人,他們辛苦的勞作。此刻,讓我想起了我幼年時的無知與幼稚,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好可笑!

  故鄉是我永遠的家,在那裡有我的童年,有我的足跡,有父母對我的愛護,我在父母的養育之下慢慢的成長,假如沒有父母們,我也許就不會來到這個世界上。父母的養育之恩我這一生用什麼來報答他們呢?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故鄉的雲彩永遠是那麼的潔白,天是藍藍的。萬里無雲的夏天,火熱的太陽讓我感到一絲不一樣的感受——母愛。故鄉の雲永遠是那麼的美麗,父母的愛永遠在我的心中,此生我永遠不可能忘卻。

  當一匹狼知道自己的目標去向時,狼這個世界就會為他讓路。被抓不可怕,挨餓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了野心和上進心,變成一條搖尾乞食的狗!所以,活着就是為了征服,草原上的任何事物都會成為我的戰利品!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記憶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