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商場被逛記

商場被逛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陪愛人逛商場,幾乎是每個男人,都會碰到,或者說是被艷遇的事。你不能說你有事推脫,這也是頭等大事,特別是明天她是要和你一道出門,是幫你加分捧場的。

  女人的大衣櫃里,掛衣櫥,永遠都是滿的,但,出門總是少那麼一件衣服。不過,還來的及,昨晚看過五次,最後還沒下決心的那件,最滿意。開車去是來不及了,叫個出租,趕在開門第一批衝進去。而往往是,自己喜歡的那件衣服,被昨晚最後一個不識趣的顧客買走了……出門的心情因此打了點折扣。

  男人一般褲子比較耗費,這是我本人的感覺,也喜歡多備一條。哈哈,這又是一次被逛商場的理由。絕對無法推脫,這次是特意去幫你買,你不願她做參考,那你願意誰陪你呀,別沒事找點事。再說,坐在沙發上,遙控器翻遍了,就那麼點新聞,翻來覆去地看,也沒多大意思。男人們,就你們那眼光,每次自作主張買的,不是被宰了,就是不合身,怎麼看怎麼彆扭。去吧,再說,商場美女多,順便理直氣壯地飽一下眼福。兩圈兜下來,褲子沒買,圍巾,外套買了好幾件,家裡櫥櫃是滿了,門后還能掛。晚上,多餘的衣服放在被子上,還能壓一壓,冬天防風。最後,褲子沒買成,只剩5分鐘,時間不夠,營業員用整晚最燦爛的笑臉相送,出來時商場的卷閘門,已經下到一半了……

  當然,前面的一點小累還是值得的。聚會的場合,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會發覺,愛人平時的功夫沒有白費,衣裝得體,風姿綽約,優雅自信。自己也是風度翩翩,她給自己買的每一件衣服都最合身,平時自己也最喜歡穿。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時,需要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每個人的打發的習慣和方式不同,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女人愛美,要絕對支持,畢竟青春短暫。記住,你所經歷的,痛的,也許以後在心底是無比的快樂,而且,快樂一直相隨。而快樂,有時也可能成為以後漫漫歲月中,在心底是最不能觸碰的痛苦源頭。喧囂之後,繁華落盡,家是最溫暖的一角。把握當前,珍惜現在,無怨無悔。

  ——-此篇,是本人真實的經歷和思想,不算散文。女人如花的年齡,確實短暫,花樣的青春,花一般招展。抽一點時間,陪一陪花朵,花謝時,自己無憾!( : )

您正在瀏覽: 商場被逛記
網友評論
商場被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