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原創】難忘的2012年

【原創】難忘的2012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2012年隨着年輪的滾動,漸漸地接近了尾聲,難忘的2012年即將與我們說再見了。

  多少難忘的事情留存在記憶的腦海中,多少難忘的事件存儲在心靈中,無法忘卻。所有的一切,均化作塵埃留存在歷史的檔案中。難忘的2012年伴隨着流水年華逝去,時間的長河繼續奔騰不息向前流去,讓我們滿懷激情迎接新的一年——2013年。

  回顧過去,感慨萬千,有激動人心的喜悅,有難忘的傷痛,還有許許多多記不清的平凡事情,隨着時間的煙雲消散,讓人無法記起;展望未來,充滿陽光,激情涌動,多少事物需要籌劃,多少事情需要去做,……面對美好的未來,寄託着無限的期望,願在未來的天地間書寫自己的壯麗人生,為美好的人生增添光彩。憶往昔,功過相摻,成功的有,失敗的存在,正確對待,總結教訓,揚帆向前,因為明天才是我們的未來世界。而過去的一切,均成為鐵的事實無法改變,它記錄著人生足跡,記錄著拼搏奮鬥的歷程。

  人生是一幅波瀾壯闊的大畫卷,需要我們時時刻刻來描繪填充色彩,讓人生充實而圓滿。在過去的時日中,在難忘的2012年,我們孜孜不倦地耕耘在自己的生活樂園裡,汗水伴隨着我們走過365天,走過了坎坷道路,接受了風雨的洗禮,暑往寒來,一天又一天拼搏進取,迎來一個又一個艷陽天,碩果在成倍地增長,生活在不斷的提高,正是日新月異的容顏,笑口常開,歡欣而愉悅。和諧社會為我們奠定了基礎,市場經濟推動我們向前快速發展壯大。在這樣的優越環境下,揚帆啟航,向著小康社會快速邁進,早日達到預期的目的,實現民富國強,繁榮昌盛的遠大目標。

  前進的道路上存在着困難,新的課題存在,需要我們攻克,就向登山運動員那樣,戰勝一座高峰,再向新的高峰攀登,路在腳下,成功需要不懈的拼搏努力,汲取教訓,揚長避短,鼓足幹勁在2013年把未曾實現的目標繼續完成,再接再厲,勇往直前,讓夢想在未來的時日中變成現實,讓所有的美夢變成真實的生活。

  2012年再見了!讓過去的每一天,成為難忘的記憶,留存在心裡,讓快樂幸福永駐心田!

  2013年向我們闊步走來,明媚的陽光更加燦爛,伸開雙臂擁抱幸福的生活,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原創】難忘的2012年
網友評論
【原創】難忘的2012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