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奮鬥與愛情

奮鬥與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感情這東西還是要看緣分,安全感和幸福感這東西也不好說,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都不一樣。就像北愛裡面的石頭覺得在北京才是成功,才算幸福,但是沈冰覺得一起回雲南一起奮鬥也是幸福。

  樓主說奮鬥,是應該的,一個男人也應該給自己女人的幸福和依靠。但走上社會就會慢慢發現,現實並不像自己想的那麼容易。有的人不飛吹灰之力辦的事,你十年八年都辦不了。奮鬥是應該奮鬥,但奮鬥到什麼時候才能去接受愛情呢?如果一個你愛的人,她給你的目標,你要十年八年才能達到呢?

  我自己的感覺,可能有點理想。奮鬥是應該奮鬥,把結果看淡點,不必太過自責。對於愛情,來了就勇敢的接受,哪怕失敗了,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總會遇到一個人,與你一輩子走下去。就像寺秒的佛,有的站着,有的坐着。不必說要成功了,在去戀愛。一切隨緣,不必給自己設置什麼障礙。

  愛情這東西,我個人覺得,有時候還是要對等。當然男人還是要稍比女人強些,這樣一份感情才能融洽。年輕的時候,勇敢的挑戰自己,男人,沒必要為感情羈絆自己。找一個愛人,不需要她多美麗,不需要她多有錢,不需要她多高的文化,死心塌地跟着你一起奮鬥,支持你,愛你的家人,就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曾經,我可以選擇一份愛情,讓我可以少奮鬥很多年,但那樣,我就必須在一個穩定沒發展的地方干一輩子。反正,得到什麼的,你就必須失去一些東西。

  歸根結底,愛隨緣,努力更要努力,不必把結果看的太重要,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得意不要忘形,失意不要灰心。找一個女人,可以安靜的陪着你,等你發光,而不是要求你不斷的達到她的要求的那種,不然那樣,你永遠都做不好,最後這份感情還是會失去。

  有些東西,都是很現實的。想在大城市買房子,兩個人家庭都必須有很多積蓄,而且家裡的錢和自己的工資都買房了,就沒機會做別的,也沒機會翻身。找一個愛的人,願意在你家裡結婚,在一起出去闖蕩又何嘗不可,拋開世俗,物質,那種感情真的很可貴。婚姻,這東西太沉重了。

  越說越亂了,反正,珍惜就好吧,男人是應該努力,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現在這個社會,世襲和特權關係越來越重,一個男人在社會立足也是很不容易的。如果為了如鏡中花,水中月的愛情,搞得自己沒尊嚴,特別累也是沒有意義的。年輕的時候,好好奮鬥,不斷積累,找一個安靜跟着自己的人,可以靜靜等待自己發光發亮,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一起慢慢變老。我不要她有很高的學歷,也不要她的家庭可以幫我,我只要,夫唱婦隨,男人,上進,女人,賢惠。

  這些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非常贊同,特別是那句,願意為了這份愛所付出的努力。

  其實很多女人並不一定要房子,車子。

  她只要你上進,對她好,有想法,並且一直在路上。

  有時候還是要看這個女人的一種想法,有的人懂知足,有的人要求高,這也要看這個女人自身的條件。當然也要看你要找一個怎樣的女人了。……

您正在瀏覽: 奮鬥與愛情
網友評論
奮鬥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