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清晨的那個吻

清晨的那個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還在睡意朦朧中,老公輕輕地吻了我的臉,然後悄悄地去上班了。我已經跟他鬧了一個多月的情緒了。他有時真的是受不了了,說我得理不饒人。他說他已經知道錯了,已經在改正了。他說,得給他機會。

  假期他放下了自己的事情,帶我和兒子一起出去旅遊。他每天清晨都要給我做吃的,豆漿,花生漿,稀飯,並且還把豆漿機洗了乾淨了,盡量不讓我動手洗。除了地板和衣服的家務活以外,其他他能做的都做了;情人節還買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送我,生日特地買了一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玉鐲子送我,並且帶我去外面吃飯。兒子的作業也都是他在跟,在輔導。我的胃炎又複發了,他就天天在琢磨怎樣幫我做食療。清晨要去上班時,還經常輕輕地吻一下,才悄悄地去上班,平時還時不時地抱我一下。我早該被他融化了,但心裡的不舒服,讓我做不到完全的釋放,始終還沒完全平息自己的內心情緒。反思一下自己的所做所為,我也悄悄地安靜下來,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盡量去保護我們夫妻之間的那份恩愛和默契。

  2009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那個吻
網友評論
清晨的那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