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婚後感言2

婚後感言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婚後感言2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和一朋友聊天,關於門當戶對的話題,難道有錢人就有權利歧視別人嗎?想想有什麼了不起,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誰也不敢保證自己永遠是富翁,誰也不敢保證自己永遠是窮光蛋,只要踏踏實實的工作,只要肯努力肯付出一切都不是問題,就因為自己是有錢人的子女就高人一等嗎?憑什麼呀!你有錢是你自己的問題,人家又沒有向你要,拽什麼啊!關於婚姻中的不平等的歧視我是很氣憤的,愛情不是建立在身份的懸殊之上的,但是往往好多人結婚後就露着猙獰的面目,我曾經也犯錯過,和老公吵架的時候竟然用背景來辱罵對方,差一點讓自己的婚姻走到終結,,但是現在不會因為我明白婚姻是兩個人的,父母在有錢也是他們的,我們不可能佔為己有,只有靠自己努力,靠自己經營婚姻才會幸福美滿,想想以前其實自己真的不是人,對於老公的傷害我是一直內疚在心,所以現在付出百倍來疼愛老公,來遷就來忍耐,在朋友眼裡我是卑微的但是我自己覺得是幸福的,給老公洗洗頭洗洗腳也是一種幸福,結婚10幾年一直是我給老公修腳趾甲,並沒有覺得委屈,因為愛了,所以一切但是那麼的隨意,看過我文章的人以為我們夫妻關係不好,其實我們是蠻甜蜜蠻幸福,只是我喜歡虛擬喜歡遊離,但是只限于于網絡,生活里我是一個潔身自好的女人,愛老公,愛孩子,上得廳堂下的廚房,喜歡冷漠,喜歡以大女人自居,在老公面前永遠是小女人,也許婚姻會把自己所有的夢想毀滅,曾經願過,曾經也恨過,但是人生就是如此,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失去了夢想但是得了老公的愛情,得到了幸福美滿的家庭,人要懂得知足常樂才會幸福。

  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雖然羨慕但是一點點都不喜歡,我喜歡用自己的雙手來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一個喜歡依附在他人身上猛吸血液的人,會比血吸蟲高尚到哪裡去嗎?曾經看到一個朋友在網絡里大秀自己生活安逸的時候,大秀自己金錢的時候,我會感想你除了依附在銅臭之上還有自己的價值嗎?婚後你做了什麼,老公賺錢給你是天經地義的,但是你是還是自己嗎?你還有自我的價值嗎?如果沒有自己的追求,沒有了自己的夢想,作為一個女人其實也是可悲的,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所作所為代表你已經出局淘汰。

  身為一個女人我還是不主張做一個家庭主婦,因為那樣你的人生只會圍繞着了老公孩子轉悠了,男人能夠做到的我們女人也一定會,但是想做一個女強人也許我們付出的要比男人還要多,因為除了事業要打理還要兼顧家庭,雖然是會累但是你的人生是充實的,也會有一種滿足感。碩果累累的果實都是給那些辛苦勞作的人們準備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要努力一切會兼得。

您正在瀏覽: 婚後感言2
網友評論
婚後感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