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記憶中的藍(原創)

我記憶中的藍(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記憶中的藍(原創) 標籤:雨中的樹 青澀記憶

  藍是什麼?

  夢裡,常常可以看到純純的藍色,淡淡的,延伸得很遠,到天的盡頭,沉沉的,鋪滿地平線,到海的終點。他們的存在包容了世上的一切。我被藍色迷戀着,原以為躺在地上仰望天空到黑夜會有天使被我感動;坐在海邊,原以為看着潮起潮落會有美人魚被我吸引。可這一切都是幻影,平增的是更多的遺憾。

  在絕望的枯樹下,我陷入了另一種遊戲里,儘管那裡很虛幻,但有幾乎我要的一切,不吃喝也行,不用想其它的瑣事,享受着天宮主人般的生活,也握不到屬於自己的金幣,所有的,都是假的。

  當我再抬頭,那黑色是那麼的璀璨,潔凈的黑上嵌着一顆顆的,無數的鑽石,原來褪去了藍色的天空吸引我的不應該是天使,而是天使飛來的地方;當我再遠眺,那灰色顯露着朦朧的美,是有美人魚帶着面紗瞅着我看的,原來濃霧籠罩下的海面吸引我的不是美人魚,而是美人魚游回的地方。

  Man poésie Novo 的藍就是這藍天碧海的顏色,就是這樣的純凈。洗滌至靈魂的深處。讓我忘記瑣碎於煩躁,遠離城市的叫囂;在碧波海灘旁欣賞晚霞的落寞。回歸自然的懷抱,宣洩和吶喊你沉寂已久的怨恨讓它隨風而去。

  Man poésie Novo的藍會驅散你心中的煩悶,酷暑的躁動。在廣袤的大地上盡情地展現你的柔美、你的歡快、還有你的俏皮。航海遠行聽聽海螺的歌唱,心情定會隨之蕩漾。

  常常在夢裡看見的笑容,淡淡的,純純的,像天空一樣迷人,像大海一樣靦腆。這就是Man poésie Novo的藍色沉澱!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中的藍(原創)
網友評論
我記憶中的藍(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