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原諒我膨脹的尷尬

原諒我膨脹的尷尬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枚是我打工時認識的。那時的枚,跟着堂哥在工廠,學習線切割技術。

  枚20歲,俊俏的臉龐,在清晨,或晚上洗完臉后,搽上些許普通的護膚霜,就像塗上了一層紅胭脂,紅彤彤的,與眾不同。

  枚18歲便從老家來到溫州,跟着堂哥學習線切割技術。在外兩年,便已掌握了一門過硬的線割技術,人也出落得美麗大方。

  我欣賞富含內涵的女孩,而枚,不僅是個善良有內涵的女孩,更有着漂亮的臉蛋和,時刻臉上展現的迷人笑容。不久,枚便和我相識,枚喚我大哥,而我,則待枚如小妹。

  小妹只有高中文化,卻非常喜歡讀書,還有着愛好寫日記的習慣。

  小妹的小房間,床上,辦公桌上,都整齊的擺放着一些期刊雜誌。小妹的小房間里,處處充滿着少女浪漫的情調。小妹的小房間牆上,粘貼着一副她自己,塗鴉的彩畫。畫面是一對戀人分別的情景。畫中的男孩,在車站的月台,艱難的揮揮手,而女孩,默默注視着男孩的身影,憂傷的眼神中,有些被水潤濕的痕迹。

  我們工廠不大,只有二三十個人。在整個公司的三樓宿舍,都是用膠板隔開的小房間,不論新來的還是元老級別的,都分配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

  小妹似乎註定願意和我親近,小妹和我分配的小房間只有一牆之隔。

  小妹的心事在我面前沒有秘密,小妹在房間和我聊天的時侯,始終拿着一本日記本。日記本散開的頁面,綉滿了娟秀的字體,還有些她自己的隨意的塗鴉畫。

  小妹的日記本會和我說話,我不需要徵求她的同意,日記本自然會跳到我的手中。小妹的日記本總是記錄一個男孩,男孩是她的高中同學,在前往深圳打工后,一直再沒有和她聯繫。

  小妹是愛着男孩的,男孩卻杳無音信。

  小妹正受着傷,剛剛睡醒,長長的頭髮有些凌亂。枚用手輕抓了一把頭髮,眼睛有些迷茫,剛睡醒后的臉龐,更加顯得憔悴,讓人心底生疼。小妹像極了,牆上粘貼的彩畫中的女孩。

  我勸慰小妹,想拉她起床,她並沒有應允。

  小妹只穿着一件紅色的絲織內衣,高聳的雙乳依稀可見。小妹正生着氣,平常的一聲呼吸,卻猶如長長的嘆息,讓內衣內的雙乳,此起彼伏的竄跳。

  我不敢再打攪小妹。轉身離開了她的小房間。

  我來到我的小房間,小妹在我隔壁的小房間,我能明顯感覺到她。

  小妹的房間忽然瀰漫著一股芳香,飄蕩在我的小房間,沁人心脾,渾身舒爽。我像是被召喚般,不由自主的來到小妹的身旁。小妹的身上透着幽香,拿着日記本,正走馬觀花的翻看起來。

  小妹看見我,並不和我說話,日記本也不再,自動跳到我的手中。

  小妹將身子半轉,阻擋我看她眼神的視線。小妹說,你怎麼能夠翻看我的日記本,怎麼能夠將我的日記本損壞?

  我驚訝,我沒有損壞吧?

  我說,把日記本拿來給我看看,哪裡損壞了?

  小妹不說話,沒有理會我。

  我有些氣惱,和她,以及她的日記本爭奪起來。

  小妹慌忙阻止我,翻身將日記本壓在了胸前。

  我不知為何,下意識的手,肆無忌憚的搶奪起他的日記本來。我的手無意觸碰到了枚的美妙的酥胸,溫熱爽滑的。但是,卻似乎有股電流的阻止,讓我的手抖的往回退縮,電流經手迅速竄滿全身,心底有種膨脹的東西在鼓脹。

  我滿臉激蕩,尷尬至極。

  枚倒沒怎麼怨我,可我自己無法自已,落荒而逃。

  第二天,枚不再理會我,也不再主動給我看,之後的很多天,枚和我的距離愈來愈遠。

  我沒有向枚詢問原因!

  有時,愛情和友情之間,只有一牆之隔,用膠板隔開的一牆之隔。

  時至今日,那令我膨脹的尷尬,時常在內心讓我愧疚。今年的奧運年,送上對“小妹”遲到的道歉——原諒我膨脹的尷尬。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膨脹的尷尬
網友評論
原諒我膨脹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