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慾望和本能之我見

慾望和本能之我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愛看星座的所有內容,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查找今天我的星座運勢,看看裡面是怎麼說我的種種的,然後決定該怎麼做。可能好多人認為我簡直幼稚極了,那些消遣的東西怎麼可以當真呢!但我自己的經歷卻證實了有些還真的和星座上一樣,甚至在我個人看來,事實就如星座上預測的。今天就拿我的愛情隨便聊聊吧。

  ??我是一個射手座的女孩,男朋友是水瓶座的,我們倆的性格就正式這兩個星座的代表--我熱情奔放,他沉沒穩重。我們算互補型的一對吧。他把什麼都藏在內心深處,星座上說水瓶座的男生就是這樣的,總認為自己深藏不露,與眾不同,思想也很具創新精神,厭惡橫古不變的事物。而愛情方面就更匪夷所思了--他們的愛情觀念很淡薄,認為沒有堅定的愛情,所以他們寧願相信友情,而把愛情放在了最不可相信的位置。射手座的女孩子呢,就太死心眼了,在唯美的愛情世界里,她放棄了一切,死心塌地的呵護愛的蓓蕾。因此,我愛得好辛苦啊!他不怎麼相信愛情,我努力使他相信,用我的真心去打動他。可事物是矛盾的,如果愛不該勉強,那我不是錯了嗎?他有個性,倔強的脾氣,我以前也是,死不服輸。當我遇見他,我常常妥協了。真的我錯了嗎?他不懂我的低頭,那只是愛的作用啊!為什麼年輕的時候一定要讓深愛你的人受傷?我埋怨過他的無情,他自己渾然不知。話說到這,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他是沒用真心對我的男孩。我知道。我為了這棵樹,忽視了森林--愛他!全心全意的愛他。直到後來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他。他就那麼輕易的得到了我。沒得到的事物總比得到的珍貴--他仍然不憐惜我可悲的愛戀。從開始到現在,他的心裡依舊只有他的她!星座上說水瓶座的男生將愛和性分的很清楚,那麼,我和他只有性,他和她有愛,是這樣嗎?那我呢?所有星座的女孩子都是因為愛她的他,才心甘情願的把自己給愛她的他的,我註定是粉身碎骨,面目全非,身心憔悴。他的慾望在作祟,他是男人,有着對異性的渴望,我是愛他的女孩,他就這樣把我征服了。他的本能是沉思,將他心中的愛鎖在記憶深處,將他愛的女孩完整的保存在他們的愛情里。他沒有和她發生性關係。為這個,我和他吵架,因為現在我是他的女朋友,他沒有解釋,這是他的強--保持緘默,什麼都不再多說。但我那麼愛他,怎麼捨得把我的愛拋到淚水裡呢?他不願意我再問他的她,我知道自己死腦筋,總是提起她,對我們的感情可能會不利。但如果他真愛我,即使說到她,他何必迴避呢?哎,女孩啊,受傷的大多數應該還是女孩吧!

  ??解脫自己,我當上輩子我欠他的,現在他對我漠視,對我無情,對我傷害,都是我曾經釀下的禍,今生,我在苦苦承受你沉重的報復。

  ≤作者:不聽話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慾望和本能之我見
網友評論
慾望和本能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