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令銀行吐血的用戶

令銀行吐血的用戶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取款

  我剛好要取20萬元,銀行櫃檯小姐說:“你取20萬元,是要收費的。”

  我一想,這是我的血汗錢,怎麼能讓他們白白賺去,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馬上填好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交到櫃檯,說:“我取5次,5筆業務,每筆4萬元,不應該收費吧。”

  小姐無奈地說:“這……好像是不收。”

  我說:“那就OK,我們掙錢也不容易,您就多敲幾下鍵盤吧。”

  搞定。

  第二次取款

  我剛好又要取20萬元,銀行櫃檯小姐說:“你取20萬元,是要收費的。”

  我一想,這可是我的血汗錢,怎麼能讓他們白白賺去。和上次一樣,我馬上填好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交給櫃檯。

  不料,櫃檯小姐說:“每天只能取5萬元,多取要收費。”

  看來,此路不通,我只好想別的辦法。我忽然想到,開戶不是不收費嗎?幸好帶了身份證。

  我馬上填好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5張開戶單,每張存4萬元。

  我告訴小姐:“我開戶,不收費吧。”

  小姐看到我的單據后,明白了,沒有辦法,只好給我開戶。

  我立即填好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說:“全取了,銷戶,不收費吧。”

  小姐苦笑着說:“這……好像是不收。”

  我說:“那就OK,我們掙錢也不容易,您就再多敲幾下鍵盤吧。”

  搞定。

  第三次取款

  我剛好又要取20萬元,這次,我已經知道他們的新規定,提前準備好我七大姑、八大姨的4張身份證。

  小姐已經認得我,問:“您又要取錢?這次,我們一定要收費了。”

  我說:“我只是幫別人開戶,然後,再幫他們取錢。當然,累計肯定是20萬元,可我沒有取20萬元,你們不能收費吧。”小姐已經無話可說。

  “OK,那就沒問題了。”我說。

  我填寫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5張開戶單,每張存4萬元。再填5張取款單,每張4萬元,銷戶。我拿到20萬元。

  搞定。

您正在瀏覽: 令銀行吐血的用戶
網友評論
令銀行吐血的用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