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局長的情人

局長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局長的情人 標籤:情人節

  這天,工商局接待處的向南正在櫃檯看着報紙打發時間,突然辦公大樓走進一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她化着艷麗的妝容,提着一個名牌手袋,走到了大樓的接待處,對向南說:“請幫我找陸亞迅,我有事找他……”向南怔了怔,這女人要找的居然是工商局的陸局長,他吞吞吐吐問道:“你找……找陸局長?”女孩從手袋裡邊掏鏡子邊說:“是的,我是他情人,他讓我今天到他辦公室等他!”

  向南一聽呆住了,沒想到局長的情人這麼明目張胆亮出身份,而且還找到辦公室來了。他請那女孩坐到旁邊的座位上,然後立即打電話給人事處的王處長:“王處長,這裡有個女人說她是陸局長的情人,要找陸局長,你過來一下吧!”王處長也驚住了,放下電話就趕了過來。

  王處長趕到接待處,對那女孩賠笑道:“你找陸局長有事嗎?”那女孩瞧都不瞧王處長一眼,對着鏡子修眉毛:“是啊,他讓我去辦公室等他,他說他在市委開會……”王處長心裡叫苦,以前就聽說陸局長有情人,但一直沒見到,這次陸局長去市委開會了,現在手機也打不通,這個情人真是個燙手山芋,自己正準備要升副局長,如果這個事情處理不好,陞官就無望了。他清了清嗓門,一臉為難道:“現在局長手機打不通,既然你跟他是那種關係,請問有沒有證明啊?”那女孩笑了起來,放下鏡子:“證明?哼,他後背上有顆紅胎記,大腿上有塊子彈疤,是在部隊當兵時受的傷……”王處長以前經常與陸局長一起桑拿,聽到女孩的話,頓時放下心,笑道:“呵呵,我知道了,現在我讓小向帶你去局長辦公室吧,他再過一個小時就會散會,你可以等等他……”

  向南帶着女孩走向了局長辦公室,王處長正要走開,沒想到這時一個少婦匆忙走到了接待處,急匆匆道:“陸局長在嗎?我找他有事!”王處長打量了那少婦,她嘴邊有顆美人痣,面容秀麗,於是問道:“請問你是?”那少婦扭捏了一下,並不正面回答:“我約了他今天下午在辦公室見面!”王處長想起了剛進局長辦公室的女孩,忙擋駕道:“局長去開會可能不回來了,要不你明天再約他吧!”那少婦卻不退縮,堅定道:“我已經約了四點見面,他說他去市委開會了,應該快回來了,麻煩你現在帶我去他辦公室!”

  王處長為難起來,想到局長辦公室里還有個情人,他猶豫了一下,然後賠笑道:“這樣吧,要不你去我的辦公室等等陸局長吧!”那少婦還是不願意:“我跟陸局長約好的是他的辦公室,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王處長下意識的點點頭,少婦急了起來:“我現在去他辦公室有急事,其實我是他老婆,他讓我到局裡來不要太招搖,我和他的照片可以證明!”說完,就從手袋裡掏出一張照片遞給了王處長。因為陸局長剛調來工商局不久,王處長還不認識局長家人,他拿過那照片一看,果然是陸局長與這女人的婚紗照,於是笑着交還了照片:“原來是嫂夫人啊,呵呵,你先去我辦公室喝杯茶,我去後勤拿局長辦公室的鑰匙!”說完,王處長就把少婦一路帶到他的辦公室。

  出了門,他抹了抹汗,幸虧沒讓局長夫人與情人見面,不然局長回來后沒法交代。他快步走到了局長辦公室,只見向南正在送那女孩離開,女孩朝王處長嗲聲道:“我在局長辦公室等了半天,一會我還有個美容課,局長回來就讓他給我電話!”說完,就扭着屁股走出了大廳。王處長趕忙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向南,吩咐道:“你現在去把局長老婆接到辦公室來,剛才這女孩來的事情就當沒有發生……”

  王處長把少婦安排到局長辦公室后,一邊端茶遞水一邊獻殷勤。沒想到才幾分鐘,向南就滿頭大汗跑到了他身邊,耳語了幾句,王處長頓時臉色大變,然後就一起出了辦公室,原來向南告訴王處長外面又有個婦女找陸局長。

  王處長心裡納悶今天怎麼這麼多女人找局長,他趕到接待處,果然一個衣着平常、打扮樸素的中年婦女正站在那裡,王處長瓮聲道:“你找局長有什麼事情啊?”中年婦女搓了搓手,笑道:“麻煩你幫我找一下陸局長,我是他老婆,想找他談點事情。”王處長一聽是陸局長的老婆,眼睛瞪得老大,結巴道:“你……你……是局長夫人?”那中年婦女點了點頭:“老陸今天在嗎?”王處長一下蒙了,如果這個是局長夫人,那辦公室裡面的那個少婦如何解釋呢?就在這時,只見陸局長提着公文包大步從門口走了進來,王處長長呼一口氣,彷彿看到救星似的。陸局長一見那婦女,頓時就皺眉道:“你來這裡幹什麼啊?有什麼事情回家談!”中年婦女溫和道:“老陸,你前幾天回家讓我簽的……”聽到這裡,陸局長不耐煩地打斷了那中年婦女:“別說了,去我辦公室!”王處長一聽,趕忙道:“陸局長,現在我這裡有幾件緊急公事請您處理!”說完一個勁朝他使眼色,陸局長走到他身邊,王處長忙低聲對他道:“您辦公室已經有個女人在等你了,她說是您夫人!您看……”陸局長頓時明白了,問道:“辦公室那女的是不是嘴邊有顆美人痣?”王處長點了點頭,陸局長擺了擺手:“沒關係,兩個都是我夫人,現在就讓她們一起見個面!”

  王處長目送着陸局長與那中年婦女進了辦公室,他站在門邊聽到那中年婦女低聲說:“老陸,你給我的離婚協議書,我現在不會簽的,女兒正在考研究生的緊張階段,我不想因為這些事情影響她!”這時那少婦的聲音響起了:“我已經懷了他的孩子,如果你和他現在不離婚,我就一直鬧到他上級去!”

  辦公室里傳來了爭吵,就在這時,王處長看見先前最早來的那個妙齡女孩帶着幾個人趕來了辦公室,他叫苦不迭,趕忙攔住那妙齡女孩:“局長還沒回來,你明天再來吧!”可是妙齡女孩卻冷笑道:“我知道他回來了!”說完一把推開王處長,一行人走到了辦公室外。

  那女孩一走進辦公室,裡面頓時變得一片死寂,王處長看見陸局長驚訝地朝女孩道:“小玉,你怎麼來了?”那女孩走上去,抽了那少婦一個巴掌,狠狠道:“你還敢來逼我爸媽離婚?”然後就一下抱住了那中年婦女,道:“媽!”

  王處長嘴巴張得老大,原來一開始來的這局長情人居然是局長的女兒,而自稱局長老婆的只是局長情人。陸局長走出一步,朝女孩嚴厲道:“小玉,你不是要考研了嗎?來這裡想幹嗎?”只見小玉流着眼淚道:“我想幹嗎?今天我假扮你情人來你辦公室,用你落在家裡的鑰匙,打開你的辦公桌,已經偷偷拿到你貪污受賄的證據……你要跟媽媽離婚,貪污受賄包二奶,我要檢舉你!”說完,指了指她身後的幾個人:“他們就是紀檢部門的,我已經把證據給他們了……”只見身後一個幹部模樣的男人走了出來,朝陸局長嚴肅道:“我們已經收到確切證據,現在請你跟我們走一趟!”

  陸局長面如死灰,與那少婦一道被紀檢部門的人給帶走了,而小玉也抱着中年婦女大聲哭了起來。王處長心情沉重地看着眼前的這一切,話都說不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局長的情人
網友評論
局長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