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朱局長的日記

朱局長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朱局長的日記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朱局長參加了一家公司的開工儀式后,被老總請去五星級的大賓館灌了個酩酊大醉。事後公司老總又安排了一個小姐陪朱局長談了一夜工作。

  第二天上午朱局長來到單位,準備把頭一天晚上的艷遇記在筆記本上,可打開公文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朱局長不由驚出一身冷汗,那本日記上可是詳細的記載他自己與數十名女性之間真實的情感糾紛啊!一旦傳出去將不堪設想。

  朱局長仔細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究竟是什麼人拿走了自己的筆記本,這個人是要敲詐自己還是要舉報自己呢?朱局長在忐忑不安中度過了好幾個月,但是外面風平浪靜,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漸漸的他也放下了心。

  這天朱局長開着奔馳六百回了家,一進家門只見自己才上初中的寶貝兒子小鵬十分得意的舉着一封信件道:“老爸,你快看,我的小說參加了第三屆全國小小說大獎賽獲得了一等獎,只要拿出三千元我就可以出版了!”

  朱小鵬平日里愛好文學,理想並是當一名作家。局長一看自己兒子這麼有出息,毫不猶豫的從口袋掏出三千元甩給了兒子,接過信函一看,是又氣又惱。原來兒子寫了篇文章《一個局長和五十四個女人的情感糾紛》,參加了所謂的《作家天地》雜誌社舉辦的黃山杯全國小小說大獎賽,對方通知說得了一等獎,可以結集出版,但是需要寄三千元買一百本該書。

  朱局長十分惱火的問道:“你怎麼會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說句實話,我的日記是不是你拿去看了?”

  朱小鵬正計劃着拿到一百本書全班同學和學校老師各送一本呢!聽到老爸如此憤怒,惶恐不安的道:“爸,我把你的日記拿去給全班同學和老師看了,都說寫得十分真實生動有趣……”

  “你!你這個小王八蛋……”朱局長氣急敗壞之下心臟病一下子氣犯了,捂着心口倒在了沙發上。

  朱小鵬慌忙給駕駛奧迪去買菜的母親打電話,由於慌亂三千塊錢也撒了一地。

  局長夫人匆匆忙忙回到家中,見地上一地的錢忙問兒子怎麼回事。朱小鵬不敢說實話,撒謊說這是局長準備交的黨費。

  朱局長終於被趕來的120急救車送到了醫院,卻不治身亡。晚報記者聽說朱局長臨終之時還惦記着這個月的三千元黨費要交,立馬寫了篇報道發表在了晚報上,題目是《記優秀的共產黨員朱局長》。

  市人大會議一致通過,為因積勞成疾的朱局長申報烈士,更有代表提議是不是該申請讓聯合國降個半旗,最起碼是在本市要哀悼三天。

  2010年4月18於湖州

您正在瀏覽: 朱局長的日記
網友評論
朱局長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