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裡捉姦

夢裡捉姦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婚後不久,一個情到深處的夜晚,英俊瀟洒、既有才又有財的丈夫鐸告訴嬌妻影一個秘密:認識她之前,本單位一個叫敏的女子曾追求過他。

  “是不是身材高高的、腰身細細的、眼睛大大的、剪運動頭、走起路來像模特的那個?”

  “你怎麼知道?”鐸吃了一驚,這是他心靈最深處的秘密。

  “不告訴你。”影一笑了之。

  他們的新房在鐸的單位里。抬頭不見低頭見,每當和敏相遇,影總能從她眼裡讀出“嫉妒”兩個濃墨重彩的大字,走出好遠,仍然能夠感覺到敏的目光在她背上游移。影有時故意來個猛回頭,敏的視線立即短路,從來不敢與她正視。

  每當夫妻雙雙外出,這時如果遇到敏,敏並不和他們打招呼,只是和鐸相視一笑。此時無聲勝有聲,心細如髮敏感異常的影從他們的相視一笑中感受到了蛛絲馬跡。

  影既沒有刨根追底,也沒有刑訊逼供,倒是鐸做了虧心事似的,對着影信誓旦旦:“我和敏什麼也沒發生,如果有,我還會告訴你她追求過我嗎?”

  影笑道:“親愛的,我並沒有說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呀?”

  話雖這麼說,從這以後,再和敏相遇,影的目光和表情便不再溫柔平和,而是橫眉冷對,有時美麗的瞳孔還會伸出兩隻無形的手來,粗暴地將敏脫得一絲不掛,彷彿要檢查一下她的身上是否留下鐸的痕迹。

  敏受不了她的目光,低眉斂眼,雙手抱胸,落荒而逃,好像真被脫光。從此,敏再碰到雙雙出入的鐸和影,老遠就躲開或者改變方向,而鐸似乎也害怕遇到敏,影一提到敏,他就觸電似的,趕緊繞開話題。

  某日,影半夜突醒,滿頭大汗,緊緊抱住鐸,心有餘悸道:“我剛才做了一個夢。”

  “惡夢還是美夢?”

  “對我來說是惡夢,對你來說是美夢。”

  “這話怎講?”

  “這話還真不好講。”

  “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我連那麼秘密的事都告訴你了,你還向我保密,不就是個夢嘛,有什麼不好講的?”

  “講出來,你可別生氣。”

  “當然不生氣。”

  “那我可講了:我上班上得好好的,突然好想回家,就像尿憋在膀胱里非上廁所不可。當我十萬火急氣喘吁吁爬上六樓打開門衝進卧室時,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影說到這裡緊張地捂住了胸口。

  “快說,你看見了什麼?”

  “我,我看見你和敏脫得一絲不掛,正在做我們倆才能做的事情。我氣炸了,打了敏好幾個耳光,你竟然護着敏,揚言要和我離婚,還踢了我一腳!”影邊說邊揉腳,好像真被他踢中似的。

  “你怎麼會做這麼無聊這麼下流的夢?”鐸怔怔地盯着影,一臉的陌生。

  “說好的,你不生氣的嘛。”

  “我是不生氣,這不值得生氣。”鐸一聲嘆息,鬆開影,側身而卧,這是新婚以來兩人第一次背靠背睡。

  影明知道這樣不好,還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在夢中捉姦,只是她再也不告訴鐸了。

  一年後的一天,經過細緻周密的調查跟蹤,影終於在現實之中成功地捉了一回奸。和夢中的情形一樣,她撲上去抽打敏的耳光,鐸則護敏,揚言要和她離婚,還踢了她一腳。

  於是他們真的離了婚。

您正在瀏覽: 夢裡捉姦
網友評論
夢裡捉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