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現代猴子撈月亮

現代猴子撈月亮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現代猴子撈月亮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現代企業

  一隻猴子巡邏時發現井裡有一個月亮,便搗出手機撥通猴寨指揮部的電話.指揮部接到消息,便馬上組織猴力趕赴現場,經過縝密勘測和分析,最後統一了營救方案.

  動物界各大媒體紛紛趕赴現場,要對此次救援活動進行一次徹底的報道.

  一場聲勢浩大的救援活動在鏡頭的監視下開始了!年齡較大的猴子首先倒掛在井邊的樹枝上,其餘的猴子按照年齡的大小紛紛跟上,一個接一個的倒掛着.最後貼近水面的那隻猴子便是猴寨指揮部部長.這並不奇怪,因為每次大小救援活動都是它屢立奇功,報紙,電視經常出現它勝利時珍貴的鏡頭.

  部長的手剛碰着水面,月亮就不見了,現場頓時鴉雀無聲.一隻小猴子大叫一聲:"部長,我們撤吧,月亮還在天上呢!"

  部長用力扭頭望着那隻小猴子罵道:"操你媽的蛋,你懂個屁."

  一位頗具新聞敏感的記者問部長如何看待這一現象.

  部長像召開新聞發布會似的講起來了:幾千年前,類似這樣大事確實已發生過,大家同心協力營救.貼近水面大那隻猴子有一種偉大的神力,手剛伸下水立即就把月亮撈到天上去了,一般的無所作為的猴子是看不見這一奇特的瞬間的!這一偉大的神力一代一代的傳,可月亮落水這事兒幾百年不曾發生過一次!這一代剛好傳到我的手裡,嗨,要是不親身體驗我還懷疑這種神力是假的呢!哈哈哈,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我要打破只傳一猴的秘密規定,將這一絕活傳給大家,為振興猴寨發揚光大......

  猴部長講得繪聲繪色,以至於猴子們都忘記了長時間倒掛的疼痛.時不時的響起熱烈的掌聲.

  "部長,不好了,月亮又掉進水裡啦!"剛才被罵的那隻小猴子說.眾猴回過神來一看,果然井裡有一個月亮.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般的無所作為的猴子,所有的猴子都忍着酸疼屏住呼吸等待奇迹的出現……

  這一次只見猴部長雙手抱在胸前,身體在水面悠悠晃晃的,說:我不用動手,你們請看天上!眾猴大驚,猛一抬頭……最頂端的那隻老猴子雙腳實在酸疼得支撐不住了,一松,所有的猴子全掉在了井裡……幸虧現場的記者及時搶救才倖免一難.

  第二天,動物界各大媒體紛紛報道了在猴部長的帶領下眾猴們奮不顧身撈月的先進事迹.畫面上是一個個濕漉漉的猴子……

您正在瀏覽: 現代猴子撈月亮
網友評論
現代猴子撈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