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花開花落世紀末22

花開花落世紀末22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21章無法上傳將就閱讀)

  寒假雖短,千誼在家卻呆得不耐煩,於是一個人早早返回學校。遇到次日元宵,電話里秦玉蘭說好會來,於是不避風雪趕去車站接她,當一眼看見蘭蘭在車站門口出現,千誼連日蓄積的荒涼與相思之苦才徹底融化,抑制不住喜悅的笑聲里,他清楚地體會到自己對她的迷戀。接回學校后,秦玉蘭請千誼吃飯,千誼卻一定不讓她埋單,說:“哪有女生請客的道理。”飯後,秦玉蘭不願回宿舍,說:“我們這樣一進去,就像鳥兒一樣被關起來,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自由。”千誼於是說請她看電影,秦玉蘭樂得同意,說最好看一個通宵。數日的離別,秦玉蘭想念千誼的一顆心也是迫切,今天見了面,見心上人百般寵愛,細心呵護,如久旱逢甘露,內心自是萬分甜蜜。想到他們雖未表明,但不留意間,兩顆心相碰,卻總飛濺起情真意濃的火花,是的,這不夠肆意,但總有一天,他們絲絲縷縷的顧忌會煙消雲散的,如此思想,秦玉蘭心中便升起一輪朝陽,溫暖柔和。

  一心想陪伴在千誼左右,秦玉蘭似乎不在乎一晚上的睡眠,但是,走進電影院后,熱浪襲身,屁股一坐上沙發,甚覺疲乏,頭重腳輕,睡意難擋,剛才的興奮與滿心的溫存全被擊得粉碎,拚命反抗一下,愈是勞累,明明用力把眼皮分開了,那眼球卻看不清一物,耳邊千誼的話語也是聽得模糊,實在支撐不住,不由自主,迷迷糊糊倒下睡去。不知睡了多久,秦玉蘭慢慢醒來,睜開雙眼,見自己正靠在千誼肩上,忙端正身子,卻見千誼不避不移正挺胸朝自己微笑,一臉誠實。蘭蘭於是回以笑臉,抬頭說:“我可以借你的腿睡一會兒嗎?”千誼說:“可以,你睡吧。”又說:“一定是你坐車太累了。”秦玉蘭點頭笑了笑,側身把頭埋下去,果然比靠在肩上舒服,閉上雙眼,復又睡去。

  且說千誼雙腿支撐着秦玉蘭的身體,感覺到的重量有如一團火從腿上涌到全身,他忍不住低下頭,便清楚地看到她的腮,她的睫毛,她小巧的鼻子與突起的豐潤的嘴唇,他把目光停留在她臉上,強烈地想彎腰下去吻她,然而,這衝動一次次湧上后又一次次潮落下去,只在腦海里打着轉兒,他明白一旦吻下去的後果:如果我這一吻下去,她不就真成了我女朋友了?他抖擻一下強忍着,女朋友可不是玩意兒,可以隨手得來又隨手放下的。末了把頭抬起,目光跟着移到了電影屏幕上,不敢再低頭。

  許多的時間從千誼矛盾的思緒中滑過,他暗暗地把持,然而,憋久了的尿卻無法控制,忍住忍住不一會就漲痛了,扭一扭屁股,感覺到下面慢慢膨脹,似乎勢不可擋。情急之下,千誼攔腰把秦玉蘭抱起來,夢中的秦玉蘭吃一驚,醒來愕然問道:“怎麼了?”千誼連忙告急:“我想上廁所。”秦玉蘭聽說後起身讓他離去。

  來到廁所,千誼一看那骯髒的牆壁,竟滿是彎彎曲曲的線條,各自圏着一團團赤裸裸的肉慾,一行行暴露的文字寫道:席夢絲的床上,躺着一個女郎,雪白的大腿,高高的乳房……還有的寫着:要找雞,到后堤,坐了公交再打的,門牌號碼三二一,電話號碼五六七……跟在文字後面的是一串串賣淫女的電話號碼。千誼看着,不由神志大亂,心跳如兔跳,尿早已排盡了,可小東西兀自不肯軟下,只得閉上雙眼呆上片刻,總算好了,於是出來。回到秦玉蘭的身邊,卻聽她說想要回去,千誼聽后忙勸阻:“學校早關大門了,我們回去後到哪兒去睡?如果你累的話,依舊睡我腿上。”秦玉蘭一想,果然是這樣,聽話地再次埋下頭來,把臉緊帖在他腿上。

  秦玉蘭呼出的氣流鑽進千誼布褲,暖暖地擊在他皮膚上。千誼盯着她,她已經閉了眼,又移目向她的胸脯,只見乳房高聳,頭腦里立刻浮現出洗手間牆上的畫,下面又勿自跳動起來,慢慢勃起,直擊着懷中人的身體,千誼靜靜地等待片刻,秦玉蘭始終不做任何反應,臉卻偷偷紅了,千誼再忍不住,把頭壓下去,緊帖了她的臉,嗅一嗅她緩緩流淌的若蘭氣息,轉而張嘴輕含了她的唇,雙手抱着她的腰用力往懷裡拉來,秦玉蘭於是把整個身子倚在了他懷中……

  ************************************************************************************

  時間的流失,因為無可挽留的緣故,世人皆明了它的迅速與無情。河裡的水,流到面前時,可以舀一碗上來,什麼時候須要,則什麼時候可以使用,而時間卻不能,人們把時間比做流水,其實是一種奢求,一種自欺。新年來了,人們吹拉彈唱,載歌載舞地迎接新春,也完全是因為舊年永遠不再回來地遠去了,是一種盛留的表達,是一種痛到極至而佯裝的微笑。可惡的是春節並不長久,這熱鬧無法不脫下偽裝,隨了節后的平凡而飄零。繁華過後,依舊是寂寞,依舊是失落,堆積的年齡有些萎縮了,不停地無聲地哀嗚。是工人的哀鳴着回到崗位,是農民的哀鳴着下到田地間,只有風華正茂,年少無知的學子們歡天喜地、無憂無慮地返回學校來。長輩們把希望放在他們的肩上,讓他們背着,放他們走向遠方,積雪裡,看着一串串無法重複的腳印嘆息。

  學子回到學校來,感覺到冬天依舊是去年的冬天,寒冷依舊是去年的寒冷,一切似乎不曾變更過。唯一發生變化的是一張張一年級的面孔:那已再不是怯弱的面孔,而是變得和主人一樣了,他們隨了老生的樣,可以聚眾抽煙喝酒了,可以大膽呵喝打罵了。那些加入了學生會的新生,更是楊眉吐氣了,招搖顯擺起來,跟着幹事、部長、書記和主席,亦常常出沒於煌煌赫赫的地方,還有就是想追女生的也明目張胆了,再不會欲言又止。而女生呢,也開始挖空心思地開始打扮起來,展示自己的美麗,再不會藏着掖着了。

  新學期拉開帷幕,每個返校的學生都懷揣着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願望他們的青春,能有無悔的新故事。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世紀末22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世紀末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