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青的故事(之二)

青的故事(之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雨下了大概又一個星期,青中午吃學校食堂的飯也吃了好幾天了,那麼硬的飯粒啊,簡直像是蒸飯時沒放水,青心裡在暗暗地想:我的胃竟然沒事,看來是習慣了。誰知到了晚上胃就開始不舒服了,疼,想嘔吐,睡眠斷斷續續,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着,實在難受得很,只有自己爬起來找葯吃。

  今早醒來,全身乏力,彷彿連起床的力氣都沒了,胃依舊不舒服。洗了個澡,然後洗衣服,洗頭髮。(最壞的打算:萬一病死了,也該乾乾淨淨的啊。) 勉強吃了點麵條,還有兩節課等着呢,青疲乏地嘆了口氣。實在是沒力氣上新課了,就複習吧,反正也要中考了。強撐着上完兩節課,回來就倒在床上。

  周期性的胃病。

  傍晚,經常一起散步的同事過來喊去走走,青躺着應答:不去了,今天不舒服。

  說了那麼多,你們一定以為這個叫青的女子一定過着獨居的日子,所以才會如此孤苦無依。其實不然,她已婚,只不過她躺在床上病得昏天黑地的時候,她的丈夫就在隔壁客廳看電視。他知道青不舒服,可是他無所謂。形同陌路的日子已經很久了。

  紅顏薄命?才女薄命?青唯有苦笑。那個不願養家的男人,小氣到連生活費都要青出一半的男人,青就算病死也不聞不問的男人,還能指望他什麼呢。所有陰暗的形容詞都可以用在他身上,青這麼想着,心裡不禁一陣寒顫。真是白白浪費了十幾年的青春光陰,為這樣齷蹉的人。

  不值得的人,就當是空氣吧,視而不見,不悲不喜。青,你要堅韌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青的故事(之二)
網友評論
青的故事(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