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青的故事(之五)

青的故事(之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兩天,青很快樂,很幸福。原來太多的苦痛真的可以感天動地,換來上蒼的垂憐。

  原本只能在夢境里相見的人竟然真的出現,人生實在是會出現奇迹,一切確實皆有可能。否極泰來,峰迴路轉,柳暗花明,青,這個一直悲情的女子,在明媚的春日裡,燦爛熱烈的陽光下,終於見到了她的夢中人。

  太真實,反而恍然若夢。塵封心底的所有往事浩浩蕩蕩湧來:少年同窗,默默傾情,之後是漫長的分離,唯有鴻雁傳書,那麼多厚重的信箋啊,滿滿的都是訴不盡的相思與深情。人生總有太多險惡,之後竟然音訊全無。青是個感性的女子,那些信箋,突然中斷,青的精神支柱也轟然坍塌。無望,茫然,自暴自棄,然後慢慢麻木絕望。

  他說:我一直在找你,終於找到你了。

  曾記當年騎白馬,如今已是白頭翁。一晃,二十多年就這麼無情流逝。昔日及腰的長發,也永遠留在了他的記憶里。

  她喜極而泣:我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了。

  一剎那,所有的痴情和愛都蘇醒過來。青在心裡說:親愛的,你是否知道,我一直都把你珍藏在心底,一直都深愛着你。

  分別數十載,我擔心,倘若有朝一日再見,你認不出我,所以,我固執地不敢老去。

您正在瀏覽: 青的故事(之五)
網友評論
青的故事(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