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科學發展觀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我今天介紹一本書,叫《小牛頓科學館》。它裡面講的都是一些科普知識。

  它裡面有好幾篇文章。第一篇講到的是《天羅地網》。你們知道“天羅地網”指的是什麼嗎?這個天羅地網無色、無臭、無味、摸不着,抓不着,但它卻是百分之百存在的。我們只要失去它們幾分鐘,就會失去寶貴的生命。

  現在你們能猜出這個是什麼了嗎?對,它們就是空氣。

  下面一篇是寫空氣的實驗。從這個實驗當中,我們可以知道空氣會躲藏在哪裡?我們可以做一些實驗,比如自己做一個降落傘。從這個實驗當中,我們可以得知降落傘是怎麼降落的?還可以知道空氣是有重量的,風是從哪裡來的?我知道了風是空氣對流以後產生的氣流。

  還有一篇是介紹《為什麼不能蒙頭大睡》,這篇文章讀了以後我知道了“為什麼不能蒙頭大睡”。因為蒙頭大睡會對身體不健康,蒙頭大睡時鼻子在被子裡面不能給器官提供氧氣,造成第二天醒來便是一副無精打彩的樣子。所以我們不能蒙頭大睡。

  我看完這本書以後學到了很多知識,可以分享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牛頓科學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