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羅輯思維》讀後感

《羅輯思維》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羅輯思維》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羅輯思維》讀後感

  本書根據羅振宇的互聯網視頻知識脫口秀《羅輯思維》創作。

  《羅輯思維》聚合的不僅是精彩內容,更是一群有想法的人。他們的口號是:“死磕自己,愉悅大家!”--“在知識中尋找見識!”!資深媒體人羅振宇對正在到來的互聯網時代有深刻的洞察。他認為,互聯網正在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基礎設施”,它將徹底改變人類協作的方式,使組織逐漸瓦解、消融,而個體生命的自由價值得到充分釋放。

  《羅輯思維》的口號是“有種、有趣、有料”,做大家“身邊的讀書人”,倡導獨立、理性的思考,凝聚愛智求真、積極上進、自由陽光、人格健全的年輕人。

  看完《羅輯思維》,深深地被羅胖開闊的視野、敏銳洞察力以及極具機智幽默與智慧的語言所折服。更重要的是能新增很多有意思的歷史知識,而且羅胖子總能把這些歷史講得妙趣橫生,發現歷史里的一個關鍵的小知識,小發明,可以由點及面地影響着無窮盡的未來!如果當時羅胖做我的歷史老師的話,估計我當時歷史成績可以提升一大步呀。而且看完《羅輯思維》后我有一種深深的挫敗感,太無知了,太愚昧了,不說了,一說都是淚,趕緊惡補知識去。

  我們平時從各個方面獲取信息和知識,但獲取后怎樣吸取營養呢?得到什麼收益呢?《羅輯思維》常給出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角度,讓你受到啟發。你未必全部贊同它的觀點,但它眼界之開闊,思路之新穎肯定對我們是有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羅輯思維》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羅輯思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