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惡棍天使觀后感

惡棍天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惡棍天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惡棍天使觀后感(一)

  進來頂着網上智商負分的罵名,還是選擇了去看最新上映的《惡棍天使》,看完后感觸良多,雖大部分不是基於影片本身,而是當前的一種網絡現象。

  鋪天蓋地的謾罵聲雖不知從何而起,但卻在我觀影過後,在我心底叫止,不可謂是一部誠意之作,就目前中國市場的喜劇而言,一向的低成本高收入,很少有誰真正願意在構景之上大費工夫,大部分人都將精力花費到了明星陣容的投入之中,劇情本身暫且不談,就這布景上花費的功夫,只要真正觀影的人不瞎,都能感到滿滿的誠意,之前讓我耳目一新的是《功夫》的布景,現在《惡棍》也讓我找到了這種感覺。

  再來談談劇情,每一部喜劇電影都是因為它讓人為之詬病,很多人在網上說《惡棍》的劇情主線不清楚,那我只能說你是帶了有色眼鏡,完整一部電影看下來,替民工討薪這個主線交代的很清楚呀?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一個人看到了這一點,還是因為那群自認為高智商的網友們將劇情升華了,沒有看清。就我而言,如果有人詬病劇情有些安排不合理,我無話可說,但你要說人家拍的是一段段的小品,那我只能說,可能是你精神短路,神經錯亂了。

  我從不自娛智商的高低,看過無數的電影電視劇,只認為還有些審美水平,觀影過後,我沒有一點覺得尷尬,也沒犯傳說中的尷尬症,我不知道這在廣大網友里算不算正常,但不粉不黑,《惡棍》的確要強於一般的喜劇,就我今年看的喜劇電影中,絕對算的上拔尖,最起碼它讓我笑了,它所想傳達的東西我感受到了,城市飛速發展奪走的回憶,父母為孩子設定的直線,以及民工討薪的艱難不易,《惡棍》用一個喜劇的視角詮釋了出來,儘管還有瑕疵,不夠完美,但導演本身也說了,沒有人出生就能拍片,就能拍好一部電影,很簡單的道理,就像沒有誰一出生就會說話一樣,中國的電影市場很大,需要給出更加包容的胸懷去容乃更多系電影,任何一個年代,時代的進步都是在百花齊放之後。

  最後用電影中的一句話結尾,也送給廣大的網友,無論是誰,欠自己債最多的永遠是自己,上天賦予了每個公民說話的權利,運用文字的力量,請大家善用這份力量,胡話說多了,終究是要還的。

  惡棍天使觀后感(二)

  我不知道為什麼《惡棍天使》招來這麼多人的反感,惡評鋪天蓋地,鄧超和他的《惡棍天使》幾乎被唾沫星子淹死了,於是,我帶着想看看到底這部片子有多爛的好奇心情,認認真真地把這部"大爛片"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GUESS WHAT 我感覺,這部容荒誕,惡搞,無厘頭於一爐的周星馳式喜劇不僅不是爛片,而且是一部非常有趣,讓我開懷大笑,非常有內涵的一部喜劇電影,而且可以說《惡棍天使》是大陸原產的最接近周星馳喜劇的一部電影,我感覺鄧超的表演很成功,他的風格明顯在複製周星馳,甚至連表情彷彿都有了周星馳的神韻;我不得不說,鄧超這部作品遠勝徐崢的〈港炯〉,至少逗得我開懷大笑。

  在這部電影里,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周星馳電影的影子,譬如:那個莫非里住的地下城的居民明顯和〈功夫〉中的貧民山寨相似,而且,鄧超的身手也有很多模仿周氏喜劇的地方,我彷彿在看周星馳的新電影,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儘管鄧超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依然有很多硬傷,比如:故事有點凌亂,主題不清晰,女主角孫儷的表演有點放不開,但對於鄧超來說,已經很難得了,至少我能笑得很開懷,而且,鄧超的表演也非常有特色,他沒有周星馳那麼無厘頭,關鍵時候,依然會鼓勵和幫助查小刀對母親表達內心真摯的感情,最終重新贏得了母親的愛,這是非常難得和感人至深的。

  另外,我覺得〈惡〉的台詞非常精彩搞笑,尤其是暗戀莫非里的髮廊老闆郭思思的台詞非常搞笑,尤其是她和孫儷雞同鴨講的那一段對話,笑死個人!另外,鄧超帶着查小刀去電子遊戲廳討債那一段非常精彩,尤其是那鼻屎一彈進入女老闆的嘴裡,典型的星爺橋段,還有在鄧超和眾打手動手之前,孫儷突然大喝"住手",大家都突然定格,然後眼睜睜看着查小刀推着裝錢的箱子從容地從中間走過,這是典型的周星馳喜劇的經典瞬間,我們彷彿又看見了星爺在〈少林足球〉中無敵金剛腿力退眾打手,突然,問那個瘦弱竹竿的呆若木雞的打手:有錢嗎?那個打手說有兩毛,他立刻要了過來,而那個打手凄涼地看着天,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可以說,鄧超在進步,他的〈分手大師〉我沒看完,而〈惡棍天使〉我看完了,而且,笑得很開懷,這就不容易,不管這部電影被人們踩得如何過分,人們覺得多麼爛,至少我挺喜歡,也許是我太喜歡周星馳的喜劇了,太懷念星爺的那些經典作品,一旦出了部挺接近星爺喜劇的電影,我就會不顧一切地喜歡,可以說,鄧超沾了周星馳的光。

  在周星馳導演的新電影〈美人魚〉中,據說鄧超是主演,看來,星爺的慧眼獨到,鄧超確實有很多方面非常相像周星馳,希望鄧超能成為新一代的喜劇之王。

您正在瀏覽: 惡棍天使觀后感
網友評論
惡棍天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