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以下幾方面是我參加培訓的幾點體會:

  一、能力是基礎,態度最重要

  一個人的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他沒有良好的工作態度,他必將事倍功半,甚至一無所獲。一個擁有了正確工作態度的人,即使能力暫時無法達到要求,也可通過不懈的努力學習對自身能力加以提高。

  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能影響身邊的人。學會發現別人的優點並學習。學會包容別人的缺點並以此作為對自己的提醒。

  二、凡事高標準、嚴要求

  我們要做到的永遠都要比別人要求的更好。我們要捨得吃虧,捨得付出。有時候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回報,但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獲得很多的。

  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只有克服不了困難的人。沒有成功不了的人,只有做事不努力的人,沒有做不了的事,只有不想做事的人。

  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想盡一切辦法,扮演好這角色,因為你想要的一切都和安息息相關

  把自己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並且永遠比別人多做一點,

  凡事客戶至上,做好上級(內部客戶)安排的事。

  對上級只提選着題。不問問答題。

  四、凡事團隊第一併勇於承擔責任

  一個人沒做好,別人就會說這個部門沒有做好,一個人沒有完成任務,必將影響到整個團隊的工作進度,所以,我們要注重團隊的力量,只有團隊上去了,我們的個人價值才會得到提升。

  五、溝通的重要性

  我們需要良好的溝通能力,溝通是無處不在的。

  人與人之間要經常溝通才會有感情、友情,甚至親情也需要經常溝通。不然日子久了,漸漸地會產生生疏,使感情淡化。

  生產過程是一個需要既分工又需要協作的流程。人與人、部門與部門、領導與下屬之間都需要溝通,經常不與別人溝通,人家很少會主動湊過來,時間長了會自然而然地被疏遠、淘汰。只有積極主動溝通才能了解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才能更好的幫助我們的學習與工作。

  六、學會感恩

  不要覺得自己不幸,不要覺得自己得到的比別人少。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讓自己的發展空間變得越來越大,才會讓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

  感謝父母,賦予我生命,撫養我成長;感謝公司,給了我實現自我的平台;感謝身邊的同事、朋友給我的鼓勵與幫助……

  最後感謝領導給我參加這次學習的機會。

  2013年7月

您正在瀏覽: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加聚成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