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辛琛琛

  走近黨組織,愛上共產黨

  很榮幸有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個人對黨組織的認識理解,分享我的學習心得,希望能與大家共同進步。

  在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對政治的認識比較淺薄,對黨的了解不夠清楚,因此對共產黨情感淡薄,加入黨組織似乎也是一件離我很遠的事情。那時,看到貧困地區的人們生活貧苦,內心裡會憤怒地譴責社會上的富人,認為是他們沒有及時捐助才使窮人們生活得那樣悲慘。因此從小就想,將來我要賺很多錢,這樣就可以幫助生活貧困的人擺脫貧窮了。後來,隨着閱歷的增長、認識的深刻,尤其是新領導班子上台以來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讓我感受到黨的溫暖,也清楚地認識到,能從根本上改善貧困地區群眾的生活質量的是政府,是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政府,而現代社會的穩定和諧更是由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一手創造的。因此,我對共產黨產生親切的敬愛之意。

  幾天的黨課下來,我終於對黨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它是群眾的黨,為群眾謀幸福謀利益的黨,無數革命先烈為它灑下熱血獻出生命,這才推翻了中國幾千年的封建制度,把普通老百姓從被壓迫的境遇中解救出來,人民翻身當家做主。這是一個民主的黨、溫暖的黨、光榮而偉大的黨!我從心底崇拜起我們的黨,熱切地想要向她靠攏,成為其中的一員,因為共產黨的好兒女們依然在全心全意服務着人民,服務着國家!這將成為我的信仰。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積極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為老師同學服務,為廣大人民服務,自覺向黨組織靠攏,為成為一名合格黨員而努力。

  張晗

  黨課學習總結

  第一次接觸中國共產黨,是在初中的政治課本上,那上面寫着: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那時候,覺得中國共產黨更像是一個符號,崇高、莊嚴,它雋刻在每個中國人的脊樑上,讓我們有歸屬,有支撐。後來,上高中,有一次團委老師組織演講,他在讀《入黨宣言》時的那種激動和認真,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對共產黨這個組織產生了一種深深的嚮往。

  在我家,我的爺爺、姥爺、爸爸都是黨員,老子說,聖人行不言之教,他們並不是聖人,但耳濡目染,言傳身教卻是最好的老師,他們的一言一行給了我關於黨,關於祖國的最好啟蒙,那些紅色的印記自然而然地融入到我的生命中,成為我骨血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我相信,不只是我,每一個中國人都懷有對黨的特殊情懷,因為是老一輩的革命先烈、共產黨人,用鮮血染紅革命的旗幟,用生命換來了新中國的誕生,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對他們的感情是自然而然,不需要多餘的贅述。

  什麼是真正的共產黨,我相信,通過這幾天的學習,我們都在思考,我覺得真正的黨並不是指單純意義上的某一個人,她是那些為祖國事業不懈奮鬥的人們所組合成的一種精神,一種信仰,她是不平中的鬥士,是迷茫中的指向,始終向著光明。在這世間,只有它的力量能讓人們感嘆,即便螳臂擋車,也是雖死尤榮。

  通過這幾天的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更加清晰起來,它在我的心中已不再只是一個符號,逐漸變得飽滿鮮活起來。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我們每個人都是民,黨和民,如魚和水,民要堅定不移地跟黨走,因此,我也決心堅定不移地加入共產黨,跟着黨走,把共產黨人的責任和義務放在心上,時時自勉。

  愛國從不只是一句口號,它不是水中攬月,鏡中探花,它是實際的。孟子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現在的我,除了要有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的自覺外,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不斷完善自身、提升自我,努力向著黨走,為將來祖國的建設時刻準備着。

  鄭金濤

  黨的認識

  為期四天的黨課學習讓我對黨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始終代表着的是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自1921年成立時只有幾十名黨員發展成為現在擁有八千萬黨員的中國第一執政大黨,歷史和實踐證明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走向光明的未來。這不僅是歷史的選擇,更是人民的選擇。在家裡爺爺奶奶是黨員,從小便一直教導我要爭取最大努力加入中國共產黨,每次回到家,爺爺總會拉着我看一些關於黨的歷史的黑白影片,即使看了無數次,但我依舊會陪着爺爺靜靜地看完,因為這不僅是對黨的忠誠與信任,更是對那些革命先烈的一種緬懷。

  在大學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人會說入黨的機會是給少數人準備的,自己根本爭取不到,我只想說黨對於每個人的要求和標準都是一樣的,有的人雖然很富有,但卻不是一名黨員,有的人雖然生活清苦,卻成為一名人人愛戴的光榮的共產黨員。入黨不是為了得到一些利益或者其他特殊的權力,而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信仰。只有自己真正想入黨,想為別人服務,為黨服務,入黨才有意義,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入黨並不是少數人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要懷着對黨的忠誠,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奉獻自己,努力將我們的黨發展壯大,支持黨更好的帶領人民走向光明的未來。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人民的生活得到質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網友評論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