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六月的陽光充滿了金黃,在這小學的最後一段時間,在離開我母校的最後時光中,我不由地回想起了剛來學校時的我們。那時,來到這所學校,看到和藹可親的校長,及慈祥班主任冉老師,令我頓時喜歡上了這個學校,喜歡上了這個班級。而可愛的同學們,以及這個和睦的班級大家庭,更令我對這個班集體充滿了嚮往。

  在這可貴的六年裡,老師們宛如我們的父母一般,無時無刻不關心呵護着我們。同學們猶如我的知心朋友一般,與我在同一個教室學習玩耍,陪伴着我成長。我們的校長也是我們的守護神上,看着我們一天天的長大,間證着我們童年的快樂幸福而可貴的時間。

  現在,我已經在這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中過了六年了。在這六年的時光這中我見識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師生之間的關心。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離別的時候了。在小學充滿童真中的生活中,我收穫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與情懷。

  感謝這些年教會我知識的老師們,感謝陪同我一起成長的同學們,感謝這個充滿知識與快樂的母校!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 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你如痴如醉。激動,惶惑;暢笑,沮喪;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

  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的深宮,那麼長又那麼清晰,我又怎麼能忘記?在紫藤架那兒,像萬卷花兒,在那兒仰望,藍天,白雲,陽光都幻成溢光流金的圖案;校園裡的風兒,似變幻魔術,吹落了金葉,一片,兩片,三片,校園的路便彷彿黃金鋪就。在夜晚的時間,如一卷佳畫,浩月當空,月光星光,燈光,宛如由銀子砌成,炫出夢幻般誘人的色彩……

  六年如流水般瞬間即逝,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即將揚起中學的風帆,在中學更深的知識海洋里翱翔,在生命的境界去探索。回首漫漫的學習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敗,有喜悅,有憤怒。但最終,我們都走過了這一段學習之路。

  舒展的月季,從我的頭頂飄落,正在空中打着旋;陽光葉影在我的眼前輕輕晃過。告別了,美麗的校園,告別了,敬愛的老師;告別了,可愛的同學。一點一滴,一分一秒。啊,我心中湧起了一股對老師的感恩之情。曾幾時,我帶着在胸前如火焰般跳動的紅領巾,朗讀着書本。老師走來,扶過我的肩頭,語重心長,指着獵獵飛揚的紅旗,諄諄叮囑我。說不盡的話語里裹着無盡的關愛,攪起了我心中萬頃情潮。

  真的要離別了嗎?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們無盡的歡樂,希望,歌聲,花香……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們要為之而努力。

  只為了通向終點,才在路上通行;只為取得最好的成功,才在最難最難的路上走……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三)

  各位親愛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伴隨着陣陣清風,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在這奼紫嫣紅的時刻,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即將告別母校,告別老師,踏進初中的校園,走進初中的課堂。我們畢業了,不再是天真爛漫的兒童,我們是少年,將來是青年,是棟樑,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

  我們從呱呱落地到成長為一個畢業生,凝聚了父母多少心血。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深沉的就像大海,厚重的如同高山。我學走的第一小步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學下的第一招棋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說的第一句話跟着媽媽學會的,我認的第一個字是跟着媽媽讀出的……爸爸媽媽愛我們遠遠勝過愛自己:在我們的病床前,他們徹夜守護;書桌前,他們耐心指導;困難面前,他們為我們加油鼓勁;榮譽面前,囑咐我們風淡雲輕……作家說:"最深沉的愛,自有最樸素的方式".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點點滴滴,平凡又偉大。古話說:"鴉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知恩圖報,感恩盡孝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更是我們的責任。

  今天,父輩們用青春和熱血為我們創造了幸福的生活;明天,需要我們用蘸着汗水的理想去創造燦爛的輝煌!《禮記 大學》里說:"君子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同學們,愛國先愛家,讓我們愛父母,愛家人,愛祖國。用辛勤的汗水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用拼搏的雙手開拓祖國的美好明天。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更,上一層樓。祝母校越辦越好!

  六2班 祝朗棉

  2016-7-1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