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三一班的劉嘉琦。作為學生代表能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

  今天,我們沐浴着明媚的陽光,嗅着青草的芳香拉開了新學期的大幕。藉此機會,我要代表全體同學向學校的各位領導、老師表達最真摯的感謝。

  這個學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有着不同的意義。

  對於初三的我們,這是人生尤為重要的一個轉折點。兩年以來,我們在太中的懷抱中快樂而活潑地成長着。不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我們都已經懂得了如何自理。沒有了初一的"銳氣",沒有了初二的"傲氣",多了一份成熟與穩重。的確,初三的生活是充滿挑戰性的,面臨著嚴峻的升學壓力,我們要以穩字當頭。尤其是進入複習階段后,更要認真跟緊老師複習的步伐,在自己的弱科上多下功夫。抓緊這最後的兩個月時間,以充足的精力迎接中考的洗禮,考上理想的高中。

  對於非畢業年級的同學來說,雖然你們相比畢業的我們擁有更多的時間,但作為一名中學生,你們仍然不能懈怠。知識在於積累,天才在於勤奮。我們清楚地知道,學習是取得成功的基礎,實踐是取得成功的源泉,而奮鬥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只有不斷奮鬥、努力進取,才能使學習和實踐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所以,請同學們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用知識充實自己的大腦,把學習當做一種快樂、一種享受。

  新學期,新起點,是又一輪激情的開始,是又一次無限機遇的重生。在這一學期,我們必須要做的更好!我們要有恆心,有毅力,我們要學會自控,學會自製,扎紮實實的把知識學透徹,學明白,不要因一時的不適應而放棄自己,要為我們以後的學習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要練硬翅膀,練就本領,用最勤懇的姿態,最執着的努力書寫我們精彩的每一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讓我們以"艱苦奮鬥、自強不息、團結拼搏、永不服輸"的太中精神,刻苦學習,以更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為人生的明天,再添輝煌,譜寫太平路中學更加燦爛的新篇章。

  最後,祝全體老師在新學期里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成績節節高升!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初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