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經過了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我們滿懷着新的希望迎來了新學期。今天小編整理了初三開學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希望可以幫到你~!

  初三開學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轉眼,伴隨着秋天的氣息,又是一個新學期的到來,對每一個同學來說,都是一個新的起點。首先讓我們歡迎初一的新同學們加入第五中學這個大家庭。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了新的挑戰,也孕育着新的希望與憧憬,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應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認真審視自己。

  對於初一同學們,走進了文第五中學,你就走進了一個新的賽場,這裡有着競爭與挑戰,你們完全有理由規劃好這3年。不管你以前怎樣,一切都還可以重來。也許你們會有很多不適應,但沒關係,每個人都要學會適應環境。同時,你們應養成認真踏實的學習習慣,學會自覺、有計劃的學習,合理支配時間,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種積極的心態。

  而初二同學們,經過一年的成長,你們也已經熟悉了初中的學習生活。毛澤東在青年時代,曾寫過一幅對聯當作自己的座右銘,"貴有恆,何必三更睡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你們應該學會珍惜時間,更合理、更快樂的學習。同時,請記住,不要輕言放棄,至少,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對於我們初三同學們來說,初中艱辛的旅程我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即將面臨我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試——中考,同時我們的課程增多了,學習負擔也加重了,這就要求我們更應該集中精力,合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學風,總結前兩個學年的學習經驗,調整好心態,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利用最好的,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投入到初三階段的學習中來,同時也要加強體育鍛煉,注意身體,勞逸結合,使自己在初中的最後一個學年來一個騰飛。 十年寒窗磨利劍,六月沙場試鋒芒,真正考驗我們初三莘莘學子意志與恆心的時候到了。同學們,請你滿載良好心態,全力以赴,投入到初三大決戰中。用拼搏實現希望,用勇氣收穫未來,天道酬勤,以平常心去面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但一定要為夢想而奮鬥。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敗。至少,當你回眸這一切的時候,你努力過,就沒有遺憾!

  謝謝大家!

  初三開學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二】

  伴隨着春天萬物復蘇的氣息,又是一個新學期的到來,對每一個同學來說,都是一個新的起點。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三學生,我不禁有了些許感慨。孔子日: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學校的大門,今日卻又不知不覺的進入了最後一年。

  在這裡,我有幾句話想說;

  第一,我想送給英中所有想成功人一句話:成功的人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而失敗的人只在別人的身上找理由。同學們都好好思考一下,為什麼只有少數的人能夠成功?不是他們夠幸運,而使他們懂得在失敗中找出自己的原因,不足。對於所有的學生而言,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只要我們在生活中時常反省自己,一切的挫折、困難都可以煙消雲散。

  第二,無論怎樣,學習要紮實,基礎要牢固。學習是一件漫長的事,知識要靠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去積累。用一個最簡單的比喻:知識就像是建築大樓一樣,要根基穩固才可以建成擎天大樓。在現如今的社會知識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知識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紮實學習,未來要靠自己去闖。

  對於初一的弟弟妹妹而言,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你們已在英中開心的度過了半年,不論你這半年中是否犯錯誤,不管你以前怎樣,一切都還可以重來。同時,你們應養成認真踏實的學習習慣,學會自覺、有計劃的學習,合理支配時間,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種積極的心態。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走向中考的旅途。

  初二同學們,在這裡我想送你們一句毛爺爺的話,"貴有恆,何必三更睡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你們應學會珍惜時間,更合理、更快樂的學習。同時,請記住,不要輕言放棄,至少,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對於我們初三的同學來說,初中艱辛旅程我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此時的我們,彙集了老師們更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更多的心血,我們將擔負著希望,開始最後一年的衝刺,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但是,我們這個時候更應該注意腳踏實地,扎紮實實地去學,不能急於求成。無論如何,我們都應執着的走下去,拯救你的只有是你自己。其實,一切皆有可能。

  中考的腳步已經悄悄的來臨,還有120多天我們將面對人生的第一次轉折,面對這些,我們將放手一搏,一起去創造 未來美好的明天。

  同學們,青春是人生之花,人生的最大悲痛莫過於辜負青春,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努力吧!

  初三開學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早上好!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在這五穀溢金,七色溢彩的豐收季節里,新學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又踏上了求學的征途。在教師節即將來臨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老師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初一的新同學,你們象我們當初一樣,懷着夢想,帶着期盼,擁着激情,躊躇滿志的跨入了××一中,披荊斬棘走在求學路上,不顧風吹雨打,踏遍萬水千山,一路飛揚。高一的同學們,祝願你們用成功和輝煌,感動所有關心自己的人!我們期待你們成功!

  初二的同學們,你們已走過一年的風風雨雨,相信你們的心已倍加堅強。高二如同百米賽跑的中途跑,是養精蓄銳厚積勃發的時刻。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是沒有捷徑可走的。因此,面對高中的轉折點你們一定要夯實基礎、提高能力,精益求精,使成績更上一層樓。

  踏進初三門口的我們,更是感慨萬千,豪情萬丈。我們清楚的意識到,這是一個挑戰的時刻,也是一個奮鬥的時刻。我們挑戰的不僅是我們的同齡人,我們的同學,更是我們自己。男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試問人生能有幾回搏?選擇了讀書,選擇了中考,我們就選擇了拼搏。看吧,攀登路上,一個個矯健的身影,健步如飛;教室里,一張張青春飛揚的臉上,自信滿滿……那是跨進初三的我們。

  因為我們那顆執着於理想的心,使我們勇往直前。記得汪國真先生說過: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們明白,天道酬勤;我們明白,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於工作而造就了魯迅的天才;我們明白,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等於成功;我們明白,勤奮、拼搏,是通向成功的橋樑!或許前面是重重疊疊的書山,但我們一定能跨越書山;或許前面是浩翰洶湧的題海,但我們一定能征服題海。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們必將上下而求索,百折不回,永不言棄。我們肩負着長輩的希望,我們更滿載着自己的宏偉理想。會當擊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們相信:只要有信心,有決心,有恆心,就沒有跨不過的山,就沒有趟不過的河。

  邁向了初三,在九個多月的日子裡,我們將和敬愛的老師朝夕相處,並肩戰鬥,尤其是有老師為我們導航,有老師做我們的堅強後盾,我們不在迷茫,不在彷徨,我們將挺起胸膛,邁出鏗鏘的步伐,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六月的輝煌。為了我們的理想,衣帶漸寬終不悔。我們永遠記住,今天我們以××中學為光榮,明天××中學以我們為驕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演講稿代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