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誓師會發言材料

高三誓師會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高三誓師會發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

  下午好!

  首先讓我帶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對取得成功的同學表示祝賀,對取得進步的同學表示祝福,對正在努力走向進步、邁向成功的同學送上最真誠的期盼!

  昨天,我們在拼搏、在行動;今天,我們在總結、在思悟;將來我們一定會在這裡慶功、在這裡暢飲!

  冬去春來,寒暑易節。親愛的同學,還記得你們當初走進三中校門時的情景嗎?那一臉的天真爛漫、怯生生的腳步還有略顯稚嫩的聲音,映襯着九月燦爛的陽光、藍白相間的翔宇樓和到處盛開的丁香花,讓我們整個的校園都充滿了色彩和生機!你們可能不會知道,當初你們眼裡的渴望和對未來的憧憬,讓老師的心裡產生了一種怎樣的振動!可以說,是你們讓老師看到了希望,也更加明白了身上肩負的責任!

  在過去的的日日夜夜,你們早起晚睡、披星戴月、任雁過長空、雨侵窗欞卻不為所動,因為你們有着自己的夢想!為了這心中不息的夢,你們渡過了數不清的不眠之夜,在課堂上、在自習中、在夜半的鐘聲和晨曦初露的清晨,到處都有你們刻苦學習、孜孜以求的身影。你們在用實際行動,詮釋着成功的涵義。同學們,我們誰都不想去體會,因夢想沒有實現而產生的那種刻骨銘心的痛!所以趁我們還擁有能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時,一定要竭盡全力,去為實現夢想而奮鬥,絕不留遺憾!

  高考是一個人生的分水嶺,一場特殊的成人禮;高考是一個實力展現的大舞台,一道人生戰場的漫道雄關!為了它,你們整整準備了12年,12個春秋,幾多汗水?12個寒暑,幾多艱難?面對高考你也許彷徨過、猶豫過、甚至埋怨過,但在這離12年的期盼時刻僅剩40多天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自信!生命不息,奮鬥不已,高考不至,拼搏不止,讓我們跨越這最後的征程,圓你青春夢想,展你大略雄才,宏你凌雲之志!只有這樣,燦爛的六月,方有破繭成蝶的翩然,方有魚躍龍門的喜悅,方有鷹擊長空的豪情!同學們,用你青春的激情去擁抱每一輪太陽,用你昂揚的銳氣去挫敗每一個困難,用你堅毅的鬥志去超越每一個極限!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同學們,在這危及成敗的關鍵時刻,你們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不足之處,多問多寫多做;課上一定要注意聽講,有計劃地跟着老師的節拍走;課下一定要注意鞏固基礎,掌握技巧,培養對綜合題的理解,學會觸類旁通;同時,還要不斷地豐富自己的閱讀量,拓寬視野,提高能力,把知識點融合起來,靈活運用。我們有理由也願意相信:通過不懈的努力,你們一定會為自己贏得鮮花和掌聲。你們能行,一定行!這是老師們心中不滅的信念!

  同學們,要知道在匆匆前行的路上,你並不孤單,有學友同窗的慰藉與共勉,有父母家人的叮嚀與囑託,更有我們師生艱險共擔,風雨同行!作為教師,我們倍感榮幸,因為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候,我們有幸陪在你們身邊!作為朋友,我們何其幸運,因為我們可以和你們同呼吸,共成長!作為戰友,更將讓我們一生難忘,因為我們可以和你們同拼搏、共奮鬥!

  請大家相信未來的四十多天,我們一定做到:

  1、精誠合作,集思廣益,不言苦,不言累!潛心備課,精心輔導!

  2、我們將大愛盡責,關心幫助每一個同學,不拋棄,不放棄!有你們的地方就有我們的身影,風雨同舟,艱難共濟!

  總之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全體高三老師將眾志成城,奮力耕耘,竭盡全力,為你們夢想的實現,保駕護航!

  目標就在前方,成功就在眼前,黎明的曙光已經展現! 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朋友,親愛的戰友,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手牽在一起,心跳在一起,一起努力、共同奮鬥!讓我們吹起號角、整裝待發、象英雄一般去戰鬥!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讓我們帶着從容的微笑去拼搏、去奮鬥、去贏得志在必得的輝煌!

  待到荷花飄香,荷葉展放的六月,讓我們以你們為榮!讓三中以你們為榮!

  謝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誓師會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高三誓師會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