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半期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半期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半期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下午好!

  歲月無聲,兩年的初中學習生活轉瞬即逝。彷彿就在昨天,你們帶着求知的激情,帶着成長的渴望,投入到育才的懷抱。而如今,你們由懵懵懂懂的小孩變成文質彬彬、知書達理的少年。單純的雙眸已多了幾分深邃,頑皮的臉龐已增添了幾分凝重,純真的心田已增添了幾分信念!所有這一切,我們還沒來得及回味與沉醉,猛然抬頭,卻發現我們已經站在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迎接着那早已燃起的中考的硝煙。

  往事如歌 ,兩年來,你們踏實起步,兩年來,你們漸露鋒芒。回憶師生情誼、同窗歲月,我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我的眼前閃現了無數動人的畫面:每一張樸實真誠,燦爛如花的笑臉,每一個激情四射,青春驛動的身影,每一首真情流動的歌謠,每一篇熱情洋溢的文章,每一次奮力拚搏的運動,每一節充滿思辨的課堂、……感謝你,親愛的同學,在育才,你們留下了堅苦跋涉的足跡,灑下忘我奮鬥的熱淚。你給了我們太多的感動和欣喜,因為有你,育才的校園變得更精彩、更激昂! 一路走來,求學的路崎嶇而漫長。而今,三分之二的初中征程已經結束,每個人都走向自己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也是最為關鍵的一年。這一年。需要我們更加沉着、冷靜,以平常心對待學習和生活。學海無涯,還有許多知識需要我們掌握,還有很多規律等待探索,還有很多技巧和方法需要總結,還有許多問題值得琢磨。每一個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每個人又都有難以想象的潛力和無限寬廣的進步空間。放平心態,潛心鑽研,每一秒都有收穫的契機,每一道題都有發現的驚喜。在日後的時間裡,讓我們全身心地投入緊張的學習當中,講方法,要效率,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澆鑄理想。無愧無悔地過好每一天,盡情描繪青春的風景,抒寫人生的詩篇。這一年,可以收穫累累;這一年,可以突飛猛進;這一年,可以創造奇迹;這一年,可以鑄就輝煌!

  現在,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老師莊嚴承諾:讓我們一同攜手,艱險同擔,風雨同行,向理想的彼岸前進。不要害怕,老師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不要退縮,老師永遠為你遮擋風雨。你們的努力延續着老師們青春的驛動,你們的成功承載着老師的追求與幸福。

  同學們,中考的戰鼓已經擂響。"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狹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搏何時搏!"請記住:努力決定實力,態度決定高度。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無論你現在成績如何,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就能成功。不斷地挑戰自我,挑剔自我,跳出自我,超越自我。

  同學們,向著目標前進吧,讓我們共鑄就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半期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半期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