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員入場詞

運動員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女):看,金星鴨業的方陣正英姿颯爽、朝氣蓬勃的向我們頻頻招手,展示着他們積極向上的時代風貌。這是一個集北京鴨種、飼養、屠宰、熟食加工和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素有“北京鴨搖籃”的美稱。金星鴨業員工將以“繁榮飲食、弘揚文化,推動北京鴨產業走向世界”為己任,把這一國之瑰寶創新發揚,燦爛輝煌。

  (男):競技搏擊頑強,激情迸發光芒!現在走過來的是北郊農場代表團。健兒們張張笑臉綻放,“永不言棄”的信念在胸中激蕩。 50年的風雨洗禮,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北郊員工乘着浩蕩的東風,已逐步構建起了昌平回龍觀地區的“三大經濟圈”,並將穩步實現整體改制,為把農場打造成符合現代企業制度的企業而努力奮鬥!

  (女):東郊農場體育代表團方陣正在向我們走來。芳草依依、人傑地靈。50載的風雨鑄成了東郊人騰飛的翅膀。近年來,企業充分依託資源優勢,率先實現了一級法人管理模式,已取得了驕人的業績,並按照戰略定位,在物流產業上將着力進軍有夢的地方就有陽光。讓我們祝願他們再創輝煌。

  (男):在激昂的旋律中,邁着鏗鏘步伐行進的是奶牛中心代表團。奶牛中心是國家重點奶牛良種繁育和推廣中心、國家奶牛胚胎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全國奶牛良種產業化龍頭企業。企業在狠抓經濟效益的同時,注重精神文明建設,已連續4年被評為首都文明單位。運動員們決心高舉“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旗幟,以實際行動為中心增光,為集團添彩。

  (女):現在徐徐走來的是XX置業公司代表隊,精神飽滿,信心堅定,充滿了時代的氣息和別樣的風采。近年來,XX置業,不斷深化改革改制,大力調整經濟布局,積極推進房地產項目開發,拓展對外投資領域,使資本運營取得了重大突破,國有資產實現增值,員工收入穩步提高。祝願他們在發展的征程上,繼續邁出堅實有力的新步伐。

  (男):這裡是都市的田園,創業的沃土。現在閃亮登場的是延慶農場代表團。延慶農場地處塞外邊關腳下,媯水河畔。已走過了四十五年的風雨歷程。目前,農場正處於產業大調整時期,他們的口號是:舉“農”字大旗,立花、菜主導產業,創出口菊花品牌,爭創高效農業,打造綠色生態產業的發展目標。

  (女):現在正在行進的隊伍是職工大學代表團。燦爛的笑靨,優美的身姿,為我們增添了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本着“立足集團公司,面向社會發展”的方針,職工大學在拓寬教育市場,開展各類培訓的同時,還積極配合集團公司的各項中心工作,努力為企業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加油吧!職大的運動健兒!

  (男)現在展現的隊伍是長陽農場代表團。長陽農場地處房山良鄉衛星城,北枕盧溝橋,南倚昊天塔,東臨永定河畔,西望燕山腳下。農場始建於1958年,現已形成了集農業、工業、商業服務於一體的經濟實體。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決心繼續發揚“勇於拼搏,敢於爭先”的團隊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風貌為大會的成功做出貢獻。

  (女):剛毅的步伐,昭示“永恆創新,不停追求”的企業精神,活力四射的身影,彰顯着XX出租的勃勃生機。現在走過來的是XX出租汽車公司方陣。公司現有運營車輛近1000輛。組建伊始,就率先在京城行業中推出了“六聲”特色服務,並唱響了“我們運送快樂”的服務宣言。我們祝願:XX出租這支快樂的艦隊,繼續拼搏,勇於創新,不斷譜寫出發展史上的新篇章,

  (男):現在入場的是巨山農場代表團。作為特供基地,五十七年來,巨山農場以其特有的技術優勢,精湛的管理工藝、優質的有機食品,獨有的配送體系,得到了中央首長的一致肯定,為集團公司贏得了殊榮。今天,巨山農場員工正以高度負責的政治責任感、奮發向上的工作姿態,為確保特供、振興經濟,努力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光榮政治任務而努力奮鬥。

  (女):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方陣,是永樂店農場代表團。他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充分體現出了勇於改革、樂於奉獻的時代風尚。全體員工決心在集團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按照 “三步走”的方針,為實現“十一五”宏偉規劃,闊步前進在改革發展的大道上。我們衷心地預祝他們的奮鬥目標早日實現。

  (男):華成商貿的運動員,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來了。這個公司的經營領域涉及電子市場、批發零售、餐飲娛樂、賓館、客運、倉儲、物業等十餘個行業。是雄鷹,應搏擊長空;是蛟龍,讓驚濤導航。騰飛吧,華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

  (女):踏着明快的步伐,信步走來的是養豬育種中心代表團。經過十幾年的努力,企業現已發展成為一個產品覆蓋全國,集科研、育種、生產、銷售及培訓服務為一體的大型種豬生產基地。自主創新的“中育豬配套系”已獲得了農業部新品種證書,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中心員工願為**年北京 “綠色奧運”做出更大的貢獻。

  (男):滿懷激情地向我們走來的是XX石油代表團。這是一個由集團公司整合系統內的加油站與中國石化集團共同投資組建的股份制企業,成品油零售在全市排名第四。公司不斷深化三項制度改革,加強經營管理,積極推進市場開拓,使企業品牌認知度和市場佔有率逐步提升,已取得了不蜚的經濟效益。商界如戰場,我們祝願XX石油在經濟發展和綠菌賽場上齊放光芒。

  (女):前方踏着堅定步伐,大步走來的是盧溝橋農場代表團。盧溝橋農場位於丰台區永定河畔,現有總資產1314.1萬元。1999年,他們率先在系統內掀起了企業改革改制的狂潮,所屬的11家企業現已全部改製成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合作制公司。農場主要進行資產經營和管理。參賽的運動員們將本着重在參與的精神,奮力拚搏。

  (男):好風憑藉力,揚帆正有時。原昌皮革公司運動員方陣,正行進在充滿希望的賽道上。企業位於通州永樂經濟開發區,是國內目前具備自營進出口權的皮革企業和年產1000萬平方英尺,國際一流的高檔皮革綜合生產能力,是中國和意大利政府友好合作項目的結晶。全體員工決心在《十一五》期間,科技創新、拓展多元化市場,走可持續發展之路,為創造一個騰飛的原昌而努力奮鬥。

  (女):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圓山酒店代表團。圓山酒店始建立於1990年,在首都的旅遊史上,雕刻了十餘年的春光,已成為社會各屆舉辦會議、宴會的理想場所。看!隊伍款款走來,英姿勃發,精神飽滿。多年以來,他們就是以這種嚴謹的態度、燦爛的微笑、優雅的氣質服務於四海賓朋。送您溫馨,伴您遠行。

  (男):放飛理想、釋懷激情、勇往直前、永攀高峰。現進場的運動員方陣是華農物資公司代表團。華農物資公司是集團公司成立最早的二級公司之一。在計劃經濟時期,擔負著全系統的物資供應,並首開集團公司支援“三農”的先河。進入市場經濟后,勇於開拓進取,又將發展的觸角伸向了金融領域,為爭取改革和經濟工作的雙勝利再立新功。

  (男):現在走過來的是南郊農場代表團。南郊農場是首都農墾事業的發祥地這一,自1949年成立以來,這裡曾留下了朱德、鄧小平、江澤民老一輩革命家一串串閃光的足跡。毛澤東親自為紅星集體農莊題寫的光輝按語,永遠激勵着農場人艱苦創業、發奮圖強。新的歷史條件下,南郊農場又確立了“四大經濟團塊”的產業戰略。明確了“堅持以人為本、發展都市經濟、構建和諧企業、創造幸福生活”的發展願景。展望未來,他們一定能夠憑藉改革的東風,續寫下新的篇章、新的輝煌。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艾萊發喜食品公司代表團。風雨砥礪,鍛造了他們的品格;務實進取,使企業聲名遠揚。艾萊發喜是集團公司與英國著名跨國公司合資組建的冰激凌和乳製品生產企業, 2003年又在順義金馬開發區投資億元的新廠現已投產。所生產的“八喜”牌花式冰激凌是國內的知名品牌。今年春節前夕,他們所生產的《魔山。八喜》冰淇淋創下了最大冰淇淋的迪尼斯世界紀錄。明天的超越,將讓我們拭目以待。

  (男):現在走來的是XX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團。XX食品是集團公司內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具有50年的乳品加工和全國“兩會”特供產品歷史。目前已建成了與國際接軌、國內領先的液態奶、發酵奶、固態奶、科研培訓中心四大基地。嚴格的質控體系,確保了產品的精良品質。2004年,公司成為國家質檢總局首批通過市場准入,獲得 “QS”標誌的乳品企業,也是唯一獲此殊榮的上市公司。2005年,公司再次被國家授予“中國名牌產品”稱號。本屆運動會上,他們組織了系統內最強大的軍團,將以 “永不言敗”的精神,激勵員工,奮發圖強,再造輝煌。

  (女):滿懷憧憬,跳躍激動,和着悠揚的進行曲走來的是東北旺農場代表團。近年來,充分發揮區位優勢,按照集團公司“經濟翻番、體制創新”的工作目標,強力活化資源,加快改制步伐,企業已取得了豐碩的經濟效益。**年,成功收購了澳柯瑪中嘉項目,顯示了極其強大的經濟實力。北大孵化器——東北旺創業中心的運營,更預示着經濟發展向高科技領域大步邁進。

  (男):現在走來的是鑫XX包裝製品公司代表團。鑫XX是由匹比包裝公司和三新紙箱廠重組的企業。頂住激烈的市場競爭和重重壓力,企業在“內抓管理,外樹形象,全面提升經濟效益”的思想指導下,通過推進量化、細化管理;擴大外延發展等一系列措施,使虧損企業實現了盈利的跨躍,呈現出了強勁的發展勢頭。奧運精神,將激勵着員工衝刺新目標,奪取新高峰!

  (女):伴着樂曲徐徐走來的是牛奶公司運動員方陣。彈指一揮間,公司自成立到今天,已歷經了五十個春秋。艱苦創業、拼搏奉獻、開拓進取、燦爛輝煌。凝聚了幾代人的心血和智慧,寄託了員工們的希冀和情懷。目前企業經營着生產、加工、銷售牛奶製品、《XX梅園》宮廷奶製品、物業管理等項業務,而令員工引為自豪和驕傲的是“北京老牛奶的精神”的不斷光大與弘揚,並決心以昂揚的姿態迎接挑戰,擁抱美好的未來。

  (男):現在出場的這支方陣是XX綠化公司代表團。公司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養護為主營業務,同時從事花卉生產與貿易。具有二級園林綠化施工資質。重組成立以來,積極調整產業結構,發揮資源優勢,相繼打出了“XX綠化”主體品牌;做精了“亮馬花卉”;員工呈現出一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女):帶着頑強的韌性和拼搏的衝勁,西郊農場代表團正向我們走來。這是一支驍勇善戰的團隊。員工們肩並肩,手牽手,齊心協力、共同奮鬥,使西郊農場呈現出了良性發展的發端。今天,他們身姿挺拔,像展翅欲飛的雄鷹,勇敢地搏擊長空。祝願你們在打造都市型綠色品牌農業中,不斷創新、發展,再繪企業山水壯美的明天!

  (男):希望導引成長,奮鬥鑄就輝煌。南口農場體育代表團正大踏步地向我們走來。農場踞雄關,偎燕山,空氣清新、地綠天藍。現以果品花卉、地產開發、構件鋼構、倉儲物流為主營業務,是國家農業部首批命名的綠色食品生產基地。蓄勢待發的南口農場,將高擎“農”字大旗,全力打造XX都市農業園項目,積極培育相關優勢產業,走二次創業的科學發展之路。

  (女):整齊穩健的步伐,力不可摧的氣勢,這——就是雙橋農場展示的風采。現在走來的是雙橋農場代表團。她與共和國同齡,猶如通惠河畔璀璨的明珠。歷經半個多世紀的不懈奮鬥,已由一個以“種植、養殖為主”的農場,逐步發展成為以物產、物流業為主的多元化、現代化的企業。農場下屬8家公司,涉及物產物流、製藥、建材、綠化等多個領域。追求卓越的雙橋人正闊步邁向充滿希望的明天!

  (男):人少豪情在,四兩撥千斤。畜牧獸醫總站代表團正在向我們邁進。畜牧獸醫總站是北京市編委批准成立的國有事業單位。目前已成為畜禽疫病診斷、疾病防治、產品開發和技術培訓為一體的科研機構,在農業部“無規定疫病區”項目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期待着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佳績。

  (女):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光明飯店代表隊。這是一支戰鬥在改革開放最前沿的合資企業,是集團公司引進外資合作經營的成功典範。他們激情飽滿,熱情洋溢,頻頻向主席台和全場觀眾致意。光明飯店開業20年,堅持誠信經營,品牌服務,在國際公寓市場上享有崇高的聲譽,已連續10年被評為全國優秀外商投資企業。

  (男):看!合資合作企業星巴克代表團整齊的走過來了。美大星巴克是集團公司與美國漢高龍集團、漢鼎投資集團組建的中外合作企業,是美國星巴克咖啡國際有限公司在中國北方地區的特許經營商。目前,星巴克連鎖店在京津地區的總數已達到40餘家。

  (女):接着入場的是XX香山商務會館體育代表團。它起源於集團公司建立的老幹部休養所。坐落在秀美的香山腳下,集食宿、會議、休閑、娛樂為一體。亭、台、樓、閣擁翠,一泓秋月碧水,環境優美。目前,它正在進行全面改擴建工程,以期為集團員工和社會各界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我們祝願運動員們,在賽場的角逐中,一展身手,取得佳績。

  (男)下面入場的是來自異域的食品廠家——荷美爾食品公司的方陣。北京荷美爾食品公司是集團公司與美國荷美爾食品公司組建的合資企業。公司位於朝陽區黃港鄉,是一座花園式的工廠,主要生產加工高檔豬肉製品和火雞肉製品,目前已被評價為亞洲最先進的豬肉製品生產企業,其產品的綜合質量、衛生標準、營養成分和生產工藝的科技含量都居世界領先水平。今天,我們將一睹合資合作企業軍團的風采!

  (女)放飛理想,我們翹首期待;

  (男)奏樂華章,我們共同祝願:

  (齊)XX集團職工運動會圓滿成功!

  運動員入場詞(三)

  大一班:重在參與 勇爭第一

  緊跟在後的是我 們的大一班運動員代表隊,大一班的小朋友 聰明、活潑、健康、快樂,他們信心 百倍,在此次運動會 上,他們將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努力拚搏,展現自我!不信,請聽他們響亮的口號聲!

  大二班:強身健體 再鑄輝煌

  現在走來了雄糾糾、氣昂昂的大二班運動員。他們自信!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他們執着!“人小志氣大、一比定分曉”,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上大二班的勇士們定會賽出成績,創造輝煌!

  大三班:展現自我 鑄就輝煌

  現在出場的是大三班代表隊。看,那整齊的方隊,那矯健的步伐,是那麼地堅定有力。每位隊員的臉也都朝氣蓬勃,流溢着自信。他們堅信他們的參與會為本屆運動會添上一道靚麗的風 景線,成功一定會伴隨這支永不言敗的團隊。

  中一班: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現在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中一班的運動健兒們,34顆心連成一個快樂團結的整體,在今天的賽場上,他們將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關愛 中體味親情 ,運動中獲得健康。相信他們今天一定會成為賽場上最閃亮的一顆新星。

  中二班:鍛煉身體 保衛祖國

  現在入場的是中二班。中二班是一支健康向上的集體隊伍。他們由34名活潑開朗的小朋友組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相信他們將會在今天的運動場上摘得累累碩果!

  中三班:鍛煉我身體 運動我敢比

  最後向我們走來的31顆亮晶晶的小星星,他們是中三班的小朋友。這是一支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員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