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百年孤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社會各界的朋友們,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共慶XX小學建校一百周年,這既是XX小學的盛事,也是我縣教育發展的大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對到會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親切的問候,對XX小學的百年華誕表示熱烈的祝賀!

  一百年前,一批立志發展我縣教育的有志之士創建了XX小學。一百年的薪火相傳,XX小學為我縣培育了一萬多名合格的小學生,不少校友如今已成為社會的名流賢達。學校辦學特色不斷顯現,先後獲得省校風示範學校、省藝術教育先進學校、全國少先隊紅旗大隊等先進榮譽稱號。特別是三峽移民搬遷中,XX小學抓住機遇,已發展成為一所環境優美、設施先進、師資雄厚、管理科學的基礎教育示範學校。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離不開XX小學全體師生的頑強拼搏。在此,對縣級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小學的百年,見證了我縣教育發展的艱辛與發展,在新的歷史時期,XX小學必將鑄造新的成就與輝煌。今年,我縣確立了在本世紀前二十年,打造素質教育特色示範縣目標。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要進一步激發教育發展的志氣,鼓舞教育發展的士氣,夯實教育發展的底氣,提升教育發展的靈氣,凝聚教育發展的人氣,營造幫扶教育的風氣,樹立教育發展的正氣。

  希望XX小學繼續堅持改革創新,秉承優良的校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不斷加強教師隊伍建設,不斷提高辦學水平,不斷深化教育改革,把XX小學建設成省乃至全國的名校。

  希望同學們,珍惜美好年華,樹立遠大理想,“博學而篤意,切問而近思”,在學習中加強修養,在求索中鍛煉品格,在實踐中提高能力,實現服務家鄉,報效祖國,回報社會的理想。

  希望社會各界進一步重視教育、關心教育、支持教育,為我縣教育事業的振興、為XX小學的發展創造更好的發展環境。

  高江急峽風雷動,翠木蒼藤盡風流,面對激烈的競爭與挑戰,讓我們共同努力,為XX小學的跨越、為全縣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小學百年校慶慶典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