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國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傳說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個黃金的國度,每一個到過那裡的人都會為之震撼,黃金的房屋,黃金的土地,就連人都是黃金的。更令他們震驚的是這些黃金的來源,古老而又神秘的巫術。

  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許多恐怖的機器,從一頭把人放進去,經過令人毛骨悚然的過程之後,黃金就從另一頭出來了。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個毫無價值的人竟可變成財富,這也就是這個國家為什麼如此的富裕。他們有的是人,當然是說貧民,貴族們怎麼可能平白無故葬送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要做的僅僅是設法揮霍這無盡的黃金。

  這種技術並不為貧民所掌控,他們只能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換來報酬,雖然這微不足道的報酬只是他們所創造黃金的極少部分,更多的則是為貴族所佔有。但他們為了家人能夠生存下去,無怨無悔的走向那死亡機器,留下孤兒寡母於一丁點財富。

  越來越多的探險家到了這裡,像是發現了一座沒有守衛的金庫般興奮。黃金國的財富被大量掠奪,但這算不了什麼,只要他們的人還在,機器還在,黃金就會源源不斷。這當真是一件好事,國王興奮地告訴的人民“看吧,所有的黃金都由黃金國來生產,全世界都要依賴我們。”

  黃金國用自己的人民換來血淋淋的財富,又把這些財富交給他國以顯示其重要性,確實是一個雙贏的買賣。黃金國以犧牲幾個人的代價供養了整個世界,他們的賤命能夠如此,值了。沒有什麼比黃金更好,黃金能夠稱霸全球,這是國王的信念,所有人也都深信不疑。

  終有一天國王會後悔的,當有人用槍指着他的腦袋時,黃金可沒法用來擋子彈。

  事實上,在遙遠的西方有一個鋼鐵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黃金國
網友評論
黃金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