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彈指芳菲盡

彈指芳菲盡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彈指芳菲盡

  彈指芳菲盡,歲月不堪老,年華向晚,而我依舊守着那個千年的夢,等你!遠古幼稚活潑的純情,牽動着曼妙如風的倩影,牽動着痴迷柔軟的心弦,我於楊柳婆娑五月煙雨深處尋找一個十五歲的你。

  今生,無法越過的浩淼煙波,一條夢幻的河,卻隔着天堂與人間的你我。左岸思念,右岸牽挂,如夢如煙的伊人,遙不知歸期的距離,那溫潤心田的一抹恩愛,我生死契闊的故人,你可知我已是等了你一輩子 前世今生,眷戀永恆。將記憶喚醒的情絲,敘述着燈火闌珊的人生別離。千年的等待,千年的夢境,君心,我心,又有誰可知 那種心痛纏綿了一淚飄零后,再續緣時是怎樣的悲戚

  亘古的魂魄,兩岸的茫茫!曾經以為,前世的你,前世你的柔情已被葬在了前世的花冢中,從不敢奢望今生我還會再遇上你,你還會再愛上我。只求,我一輩子等你的那份赤誠,我一輩子尋你的那份執着,今生讓我再也不會錯過你,讓緣系今生的情緣,在迷離的塵埃中,尋回相識相知的美好,尋回曾經相許的一個天長地久。哪怕,此生我們兩兩相見只是鏡月水花,哪怕,此生我們兩兩相見只是萍水相逢。

  百年落寞的等待,一段纏綿的相思,一個悠悠的古夢,我將痴心美麗成畫,我將傾情吟唱至老!為了這個夢啊!我顫抖的指尖,依偎着唐詩的飄逸,依偎着宋詞的婉約,反覆編排着滴落在書頁里的傳說。親愛的人啊!那詞韻中,無數個日日夜夜,我都張望着你的籬笆竹牆,尋找着那把油紙傘的雨巷。怎奈,落筆時,我卻依舊續不回那斷掉的一章,墨香中的古老諾言,飲醉的一江月色,舊時的夢,苦澀的情,只留下無人共話西窗的雨聲。兩闋詞,一彎月,那些若煙的往事,觸摸的深淺韻腳,淚眼相執,就是我唯一預存的風景。

  煙雨畫樓的一次邂逅,迷離了柔情,奈何橋的相送,也凋零了眼淚。這一世,我已不記得前世我們是誰 我只知道,自我喝下有你傷心淚的那碗湯起,我生生世世的眼裡,便也有了你的味道。也許,就是從那一刻起,一次次的去夢裡尋找,又一次次的醒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等你。親愛的人啊!你可知前世我是怎樣的愛你 今生,我漂泊的靈魂在水月纏綿中,隨着那曲彈破了曠古紅塵恩怨的琴瑟,乘一縷前世的輕風,尋覓着生生世世不朽的諾言。就算是你隔我天涯,就算是我離你海角,千年記憶的幸福牽絆,我依舊站在忘川河旁,三生石畔,用這永恆的風景,膜拜你歸來的紫陌塵煙!

  千千萬萬人的世間,流年深處那一場荼蘼的花事,關於千年前,關於千年後,我為你筆墨隱着的一世風華,只是等待在虛無縹緲中。前世失落的夢,今生等待的緣,百年獨守的疼痛的凄美愁怨,那一個轉身前滿含清淚的回眸,已是幾多的無言寂寞!日日相思夢,年年待空歸!前世宿命,今生憂傷!前世回首,今生斷腸!曾經的一程心心相印,風雨瀟瀟卻阻隔了執筆塗畫的來世,幾生幾世都在等待的傾情時刻,當我們再次相逢時,你聽得見我前世的訴說,我卻牽不到你今生的執手!苦難的輪迴,三生石上繁花似錦,人面卻不知何處 我將滿山的紅豆,都寄放上了遠古的痴情,可那,蜿蜒無邊的紅塵路,再也載不動沉沉的相思,一段未了的塵緣今生我們終未能同行!

  遠方的遠方永無休止的愛,只是用落花編織的一個回憶,我踏遍千山萬水尋你轉世的蹤影,那憔悴的容顏,那帶淚的遙望,只是一個人流浪在深深淺淺的凡塵里,讓飄渺無際的心痛落滿了呢喃的遠方。

  隔世獨立的年華,一生柔情,千年絕唱,有誰懂 無數個日夜,無數個回望,回縈斷腸的此生遠古,只能在文字里留影繾綣,點墨成傷!一筆淺墨,潮濕的心情,在彼此遙遙的兩端,將記憶里的寂寞綻放。千百度的不舍,幽怨千年的哽咽,可有誰會心疼 一生痴悵的流年,一世煙火換一片落花相許,只剩下那無盡的凄美伴我今生的流離。

  念卿!卻找不到來去的方向。我畫了一世情,漫長的遙不可及,繁華已不再依舊!

  涼薄無情的光陰,我只是箇舊客,當那璀璨消失后,不堪重負的塵煙過往,已經不在相戀揮手,相忘訣別!一世塵歌,已將自己在歲月中揉碎,曾經的往事與記憶,多少痛,多少傷,我為你淚流滿面,卻滿紙蒼涼!我為你輕度流年,卻泣不成聲!

您正在瀏覽: 彈指芳菲盡
網友評論
彈指芳菲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