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閑扯一下歐洲杯小組賽各組的出線形勢

閑扯一下歐洲杯小組賽各組的出線形勢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A組

  在看到各組的分組情況時,我第一感覺就是A組的出線形勢是最亂的,也是最難猜的。因為這四支球隊都很神經質,都有很大的出線幾率

  相比較而言,捷克和葡萄牙的實力是比其他兩支球隊更強些的,不過,捷克和葡萄牙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強隊,缺少了傳統強隊的底蘊,本身有很多不穩定的因素,既是容易爆冷的球隊,也是容易被人爆冷的球隊。

  不過,這屆葡萄牙的陣容的確很夢幻,年齡結構也很黃金,也是奪冠的大熱門。C羅的發揮是關鍵,儘管這個賽季的C羅很恐怖,不過不保證他不會重複06年世界盃上小羅的命運。俱樂部的勇猛不代表國家隊的神勇,C羅無疑是這支葡萄牙隊的絕對核心,他能否有在曼聯時的表現,這個是最大的看點。不過葡萄牙的球員的確是實力在那的,而且斯克拉里這隻老狐狸也不是省油的燈,這組出線幾率最大的還應選葡萄牙。

  捷克是我在本屆歐洲杯上僅存的兩支球隊之一,支持他們是絕對的。不過,這支捷克的實力的確比不上四年前在歐洲杯上的那支,內德維德的國家隊退役,對於捷克來說影響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在穩定性上。所以我還是比較擔心他們會掉鏈子的。

  瑞士是有實力的,他們的球員都屬於實而不華的類型,在各大聯賽的俱樂部中都是主力球員。而且坐擁主場的優勢,他們的出線形勢跟捷克對半分。土耳其向來很強硬,也有實力,能從預選賽的死亡小組脫穎而出就知他們的實力和韌勁了,而且也是很神經質的球隊,打瘋了見誰都能滅。

  B組

  相對比較明朗的小組,德國出線應該沒什麼問題。剩下的以克羅地亞的實力稍勝一籌,其次是波蘭。不過奧地利有主場優勢,也有出線的可能性。更看好德國與克羅地亞攜手出線。

  C組

  絕對的死亡之組,不過相比較A組,這組的出線形勢倒不複雜。主要就是在意大利、荷蘭、法國三支傳統強隊中產生出線球隊。羅馬尼亞基本上就是過客的命了,因為其他三支的實力和底蘊實在是高出太多了。至於意大利、荷蘭、法國,這三支實在不好說,看臨場發揮吧。不過意大利太熱、法國太高調,總覺得不會很順利。

  D組

  這組的形勢也很複雜,西班牙是容易被人爆冷的,因為球風比較疲軟,而這一組的其他三支都是以作風頑強著稱的。所以,即便是最被看好的西班牙,出線也不會很順利的,不排除有大冷門出現。希臘、俄羅斯、瑞典,這三支球隊的實力相差不大,出線的幾率均等,要等比過之後才能看出各隊的狀態和磨合程度。

您正在瀏覽: 閑扯一下歐洲杯小組賽各組的出線形勢
網友評論
閑扯一下歐洲杯小組賽各組的出線形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