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夢——無題

夢——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是THT?

  是的!?你......

  我是JJ的哥哥,JJ她叫我來看看你。

  "看看我?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她應該早把我給忘了吧,那個騙子."

  "不,她沒有,她至始至終都沒有.她愛你......"

  "不要在騙我了,我不會在相信了.你給我滾,滾,我不想再見到你們騙子家的人,"

  "你有點不進人情!"

  "我不近人情 呵,我不近人情!那你妹妹呢 她玩弄我的感情,她把我騙的好苦啊1我曾天真的以為我終生的幸福她一定能夠給我,於是,我付出了全部的愛,所有的感情,可最後我得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啊 她才是不近人情是冷血啊!"

  "看來不管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了啊.這是11叫我帶給你的信.可是由於我保管不善,只剩下兩張了......"

  "你認為我會看么 "

  "你會的,以為你的心裡還有她的存在."

  "不-------不了-------我不了從外知道真相的時候,我就發誓我不在愛她了,永遠不了!"

  "唉,信我就放在這兒,我走了!我想不用很長時間我們就會再見的!"

  他走了,只留下一個憤怒的我和那封信

  想到11,我的眼淚就一點一滴開始落了下來,想到我們的過去我的心很痛很傷心.她騙了我,她是一個騙子啊!我不能相信她了,我已恨入她到骨子裡,我要扔了它.穿過日熱鬧的人群馬路,來到"仙妻橋",把我手中的信扔進了巢湖,可可恨的風竟然把它給吹回來了,已經被憤怒所掩蓋的我再次把它踢向湖心,可風還是不它給吹回來了,我愕然了.難道

  .......輕涼的風吹拂着我的身體,猶如JJ正溫柔的看着我,對我說......我不由的撿起了信,拆開了它.熟悉的筆記蠅入眼帘誘人的紙香把我帶回到那分熱戀當中------

  親愛的HT,我的BF: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你是我今生第一個用心去愛的男孩.很幸運我能夠與你相戀,你對我的好,我的愛,我都一一記在心裡.我一直快樂的感受着你的好你的愛.那時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幻想,也充滿了信心.每一次你的關心話語都使我感動的要可哭啊,你真壞啊,老是惹的人家眼淚汪汪的,人家可不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子啊!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希望將來有個疼我愛我的老公,直到你的出現,我感覺到我的夢想就快要實現了,雖然你只有一顆心,可對我來說那已經能夠足夠了.我並非一個愛虛榮愛炫耀的女孩子,我的願望很小,也就一個------找到一個愛我疼我的老公!

  HT,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離開你,我想永遠陪伴你,我也知道你需要我的陪伴,我不敢想像我離開你會怎樣,我想成為你髮妻,好想真的好想.....可是,可是這一切只有等到來生了,因為,因為我......那是一個黃昏,我和哥哥在`仙妻橋"上散步,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開始往回走了.當我們走到一個巷口的時,打破我們美好未來的厄運降臨了.我和哥哥被一群穿白衣服的人拖進了巷裡.於是,血,叫喊聲,還有金屬碰撞的聲音.親愛的BF,我愛你,我永遠只愛你一個,永遠,永遠......忽然,從巷那的頭又來了一群穿白衣服的人......

  .

  .

  我只有這樣做了,我的BF,請你能體諒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敢奢求你能原諒我,因為我的行為對你打擊實在是太深了,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可......可我實在沒有辦法啊!

  HT,這個親切的稱呼恐怕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了.人生有許多的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預料到的或是改變的,忘了我吧,不要在因為我而墮落下去了,我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在今後的日子裡找一個比我更愛你的女孩.忘了我吧,為了我們以後不在有傷心,也為了你,忘了我吧,求求你了,一直的你都很同我的話,這一次也不會讓我失望吧!

  一

  子個

  孩J永

  女J遠

  個只

  一愛的(筆)你

您正在瀏覽: 夢——無題
網友評論
夢——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