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在一起的約定

在一起的約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一起的約定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在一起的約定

  甲方:

  乙方:

  前言:基於真誠,信任,尊重,關愛的原則,為了愛情長久,家庭和睦,下一代的健康成長。特立此約定。

  總則:真誠,信任,尊重,關愛。

  乙方義務與權力:

  乙方有義務履行作為男朋友(包含老公)的所有責任,且不得折扣或者推卸。若有未盡責之事宜,乙方應無條件接受甲方的任何處罰。(除分手和離婚,以及其他可能造成分手和離婚的的處罰)。乙方權利由甲方按表現賦予。

  甲方義務與權利:

  甲方有義務履行作為女朋友(包含老婆)的所有責任,且不得折扣或者推卸。若有未盡責之事宜,甲方應無條件接受乙方批評指正。(甲方的責任由甲方自行確定,但必須基於總則)。甲方擁有一切權利(除分手和離婚,以及其他可能造成分手和離婚的的不恰當權利)。

  細則:

  1乙方必須努力工作,不得怠慢,甲方應給予鼓勵。

  2甲方應酌情承擔家務,如做飯,洗衣,搽地.......,不想做或者不適合做的時候,全部由乙方完成。

  3乙方對於甲方喜歡的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等等,不得說不好看。

  4甲方應管理好家庭財產(包含但不限於現金,薪金,期貨,以及不動產和其他有形和無形資產)。

  5乙方應如實向甲方上交收入所得,不得私設小金庫,如有違反,甲方可扣發乙方生活費。

  6發生矛盾,雙方不得計較對錯,冷戰不得超過30秒;乙方應提前認錯。

  7雙方必須尊重孝敬雙方父母。

  8雙方不得計較之前的感情,不得探聽和追究過往。

  9遇事協商一致,方可做出決定;如遇意見不合,折中做出決定。

  10乙方必須在甲方懷孕前後一年戒煙戒酒。且其他時間不得在甲方面前抽煙。

  11雙方必須按時回家,如遇特殊情況,必須向對方彙報。

  注;未盡事宜,以甲方意願為準,但必須符合前言和總則。生效時間在一起立即生效。有效期終生。

  甲方簽名

  乙方簽名

  XX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的約定
網友評論
在一起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