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45度,仰望

45度,仰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唐時的風依舊吹拂着這滄桑的土地,宋時的雨飄散的細雨迷漫,西遠前,漢謨拉比的的法典從未迷失,西教廳的溫眸流轉千年。變化的只是我們,時間永遠都在那裡。彼此仰望的故事,在依稀淡忘的結局裡,我們都只是匆匆的過客。沒有什麽不可以遺忘,也沒有什麽值得心痛,在短暫的時光里,我們又算的了什麽?撿起被丟棄的純真與善良,微笑的看待生活,沒有甚麼不公平,不公的只是我們卑微的心在隱隱作祟。廉恥不廉價,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講廉恥!

  天空里早已飛過的往事,有多少還記得,都早已盡付笑談中,現在,每天的故事演繹,有多少結局悲嘆,親手撫摩着累累的傷痕,才發覺其實不值一文。我們端詳着這個可愛又可恨的世界,永無止境的貪婪,破壞着這個脆弱的家園,機器的轟鳴,擾亂了生物的方向,同時也麻木了自己的神經;機械的輾軋着,毀滅着可以觸摸的歷史,都只能在夢裡冥望。

  燈紅酒綠,霓紅閃爍,在寂寞里頹廢,在頹廢里空虛,在空虛里伸展着曾經的夢想。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座城,裹挾着自己的夢想與期待,每個人都渴望有自己的一座城,可以姿意的發泄,享受快樂。在這諾大的城市裡,望着那滿目瘡痍的繁華,卻幻化成歇斯底里的吶喊。在這平庸的城市裡,不分晝夜的轟鳴,讓人覺得可怕,物慾橫流的衝擊,感覺到難言的無力感。就這樣,在城市裡,有多少歡笑.又有多少哭泣,是我們無法逃離的現實,還是內心不變的奢望。

  在浮躁里,有太少的相濡以沫,有太多的相忘與江湖,曾天長地久的誓言,如今早已灰飛煙滅。夢想着追逐一個丹青暮染的凈域,可是卻還得繼續一段風沙,現在明白,疲勞與痛楚是為了證明紫陌紅塵的可笑。最後只能以時間的名義放逐埋葬曾經那段情感。

  45度的仰望,是眼眸無法觸及的愁緒?還是遙不可望的荒涼。靜聽一夜的花寂,曾經奮力眺望,然,只剩下單一的背影。孤單的行走,與背影和時光一起,重拾自己在羈絆的時空里遺落的堅強,去瀰漫自己的城池。

  在我們青春的年華里,被斯扯的血肉模糊,還得微笑的擦乾眼淚,這就是成長,無力的背負着時代冰冷的產物。45度仰望,在時光的河床上去顛覆你的夢望…

您正在瀏覽: 45度,仰望
網友評論
45度,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