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緣來緣去

緣來緣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與你的相識也許真的是緣分。

  不知從何時起,你加我為好友,我三心二意地與你瞎侃起來(我從來不認為網上聊天的人是真誠的)。但從你的昵稱,到你的言談,我發現你與眾不同,你有着一般男士所沒有的矜持,表達含蓄、思維縝密,但又不讓人感覺拒人於千里之外,相反,還讓人感覺親切、真誠,所以我們就聊上了。

  從此以後,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到單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而此時總能如期地收到一支玫瑰花或溫馨的問候語,雖說那只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但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有人惦記着,真好!

  慢慢地,我們的相知發生了一種質的變化。我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念着,想着,一種難以割捨的情感。我們都無法理清自己的情感,但又不願割捨彼此。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過得快樂而又充實,但現實又不得不讓我們憂傷:我們不能因這種不應有的情感而影響了彼此原有的一切。終於,你先我一步,放棄了這一切。 我傷心,悲痛,但還分得清輕重。只是搞不清楚,你為什麼會如此輕易地放棄?或許,從頭開始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流光溢彩;因為有你,我才懂得什麼是真愛。保重,朋友!

您正在瀏覽: 緣來緣去
網友評論
緣來緣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