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緣來緣往

緣來緣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有預知過你的到來,卻還是不經意走在與你相遇的路上。那些過往我期盼着美輪美奐的愛戀,卻不知緣來緣往——題記

  在一個陽光正好的季節,我畫下最美的一筆,和你隨聲附和那首動聽的歌謠,就這樣銘記了你的眼神。踏着黑色大理石走道,走在小小的石板橋上,再漫步於草地中的羊腸小道……此刻的時光里,唯你與我。哪怕只有一次已經足夠,即使只是一次,我也想就這樣永久。

  秋日,像是因你而安好,我便期待每一次伴隨時光而來的感覺,又依戀歲月而去。總有些時候,殘存點滴的氣息,讓我偷偷收藏。當仰望天空,有慕名的思念,因為藍天有皎潔的白雲,雖然沒有永恆的相伴,卻讓我為此唏噓不已。

  緣來,不止是上天的眷戀,我更相信是一種考驗。也許不會走,或是不會再來。我還是在一片與你相距不遠的土地上,書寫着成熟、美麗和不可預知的未來。落葉如初,你還是我望眼欲穿的守候,就這樣來來往往,也許歲月不忘,卻變成曾經最美。我想歲月依舊,哪怕傾己所有。時光是最美的玩笑,卻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笑到最後,但願你安好如初的美麗。

  清朗明月,我看不到潔白的雲彩,只是喜歡靜靜地仰望遠處的夢,默默地感謝上天給予的恩賜,花開花落,與你對飲流年。 你是那樣的絢麗多彩,我依然相信,你來了,不會走。你是否是我遺失的一個夢,但我能肯定你是我天空中一朵最美的雲。往來匆匆的步伐,追尋着你的追逐。

  心河寧靜,突然愛上了有你隔岸相伴的夜晚。或許你來自一個個的巧合,但有時只是簡單便是永遠,這就是緣,在千里之外的夢,有最皎潔的雲。

您正在瀏覽: 緣來緣往
網友評論
緣來緣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