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失落時的感悟

失落時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老了,已不再是兩年前的我了,很多事都變了,完全不在自己的意料中,周圍的一切都變了。以前的人,以前的事,以前的物,已物事人非了,就連可口可樂的味道都變了,以前常玩的遊戲,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前常交的朋友,以前愛喝的可口可樂,全都是以前的。

  以前這個詞真的很討厭,我不喜歡約束,喜歡真誠,誠實的人,可以推心置腹的人,在年輕的時候不做令自己將來會後悔的事,失敗也好,起碼曾經我擁有過。

  今晚的我有點兒小情緒,有點兒小感觸,因為我覺得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流走,突然有點兒悲傷,莫明的悲傷,剛剛建立起來的一點兒小勇氣,又沒有了,當我失落的時候,真希望有一個人能陪我聊聊玩玩陪我神砍一會兒,可現在這個人還沒出現,我還得繼續前行,勇敢的前進吧。

  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失落時的感悟
網友評論
失落時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