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寂寞成憶,憶湘

寂寞成憶,憶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那就是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當中那些一顆一顆流成熱淚,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那就是因為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你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要堅強!輕輕的,狠狠的。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着。愛很遠了很久沒再見了!就這樣。現在的寂寞已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想來,該孤單時候孤單,該寂寞時候寂寞!沒有誰知道,沒有人聽見我的失落。我又何必要吃苦果,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的。溫柔的,又很瘋狂的我,悲傷越來越深刻。在想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我聽着寂寞的旋律,走過寂寞的風景。這個寂寞的城市,有最最寂寞的回憶,還有寂寞的背影!

  寂寞的結局,很難拋棄寂寞的氣息!我們總是說得太多也許是想得太多,可能做的也很少。

  總之,一切都是都是我們過去犯下的錯!失去了什麼顏色?遺忘了什麼風格?

您正在瀏覽: 寂寞成憶,憶湘
網友評論
寂寞成憶,憶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