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盲目時間記之二

盲目時間記之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盲目時間記之二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我想知道是誰莫名調快了時鐘,惹得歷史的車輪將我碾碎,尚且不能留下一具完整的屍首。我莫名其妙的就此消逝。

  踱步於晃動的街道,我看到了,人們翕動着自己的嘴唇將這個世界罵成一個混蛋,然後又乖巧的依偎在她忽冷忽熱的懷抱中,酣然睡去。我們像一個個木偶世界里的小玩偶,四肢被機械的操縱,能做的只有樂此不疲的假裝歡樂。

  我的靈魂,輕易的被一位美極了的女人惡狠狠的勾走。

  幾個小時以後的某張靠窗餐桌上,她微笑的如此美麗,很輕易的融化這個世界,即使是濾嘴散發的醜陋的青煙也被襯托的如此調皮。我恨不得溺於這微笑中度我餘生。我突然極度興奮。髒兮兮的街道讓我欣喜若狂,我俯下身,在每一寸土地上留下我熾熱的吻跡,一邊想着你的微笑,一邊憨聲作揖。世界每天給我幾分鐘的時間快樂,而我願意將這簡短又美妙的時間奉上,潛入你的酒窩。

  我快不快樂已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盲目時間記之二
網友評論
盲目時間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