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川時代觀后感

冰川時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冰川時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冰川時代觀后感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暑假,媽媽陪我去億嘉廣場電影院,看了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冰川時代》。

  電影一開始,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地球,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動物們在一個和諧的大家庭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天氣驟然間暗下來,緊接着天崩地裂,冰雪融化。猛獁象曼尼、樹懶希德、劍齒虎迪亞哥一起掉到了一個巨大的冰塊上,漂泊在寬廣的海洋里,從此與他們的大家庭分離了。途中他們不僅遇到了各種的災難,還遭遇到了兇惡的大猩猩海盜——嘟嘟船長。他們與海盜們鬥智斗勇,經過數日的殊死搏鬥,最後憑藉他們的勇敢、智慧和團結戰勝了陰險惡毒的海盜。最終猛獁象曼尼找到他一家人,尋找到了新的大陸,在他們新的家園裡又開始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在這部電影里,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大家庭里團結、勇敢和愛的力量。在危險時刻,負鼠——路易斯為了自己的好夥伴,冒着生命危險來解救猛獁象——桃子,這就是友誼的力量。桃子在看到媽媽被海盜抓起來的那一刻,用她的機智勇敢擊敗了嘟嘟船長,我又看到了親情的魔力。猛獁象曼尼用他的愛的力量拯救了他們的大家庭。看到這些場景都會令我感動不已。

  雖然冰川時代離我們很遙遠,但現實生活中那無私的父愛母愛卻是真實存在的。我知道,我應該更加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珍惜友情,珍惜今天的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冰川時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冰川時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