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原諒好奇的心

原諒好奇的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原諒好奇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邊走邊聽在滿眼喧嘩的大街,誰都不曉得我是誰,就這樣走着。

  在一個櫥窗下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我有種想進去問一問歌名的衝動。

  抬起的腳又落下了。

  看見一個做在長椅上發獃的美女,想過去和她大招呼,或許可以聊聊。

  可走過她身旁時,我卻沒停下。就這樣路過了。

  這樣沒有完成的想法太多,因為有太多的顧慮,或許她男友就在不遠處,或許櫥窗里的人很冷,也因為可有可無。

  就原諒自己的好奇心吧,這樣不是很好嗎,留點遺憾,這樣能記得更久。

  想起《畫皮》里那個王夫人請狐妖把她殺了,可狐妖不許,狐妖說要是把你殺了,他會記住你一輩子。

  這個世上充滿了偶然性,說不定哪個時刻會遇到一件刻骨銘心的事。

  就像臉上的青春痘,你不知道它明天早上,會長在你臉上的哪個部位。或許不會長。

  這時就不要和自己較真,該來的總會來。

  遇上就是一種恩賜,上帝的恩賜。把握每個欣賞的時刻,把那首可能在未來某天能聽到的歌,認真聽到底。

  不要懷疑自己是懦弱的,原諒自己的衝動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勇敢。

  最美的是暗戀,那種沒說出口的愛是最純的,壓抑的衝動,在心裡厚厚的沉澱了一層。

  原諒自己的好奇心,把那份遺憾帶到路上,就這樣悄悄路過。

  就這樣邊走邊聽,邊聽邊想。

您正在瀏覽: 原諒好奇的心
網友評論
原諒好奇的心 暫無評論